《碧血狂殺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1.增加馬匹默契度最快的方法是「牽引」行走。

3.主線任務分為「高榮譽值」「低榮譽值」倆種分支,降低榮譽最快速的方法是去「擊殺聖丹尼斯警察」,提升榮譽最快的方法是「餵食馬匹」。

4.每日任務是中後期「金條」的主要來源,連續完成每日任務中的「常規」任務可延續翻倍加成!

5.升級核心生命值最快的方法是用匕首處決「聖丹尼斯警察」大約1小時刷滿10級,建議2人組隊進行,否則會被集火打死。

6.賞金金條是按照任務時間長短決定,任務開始的那刻開始計時,傳奇五星懸賞死亡則計時重置。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7.呼叫馬匹以及馬車都是在視野背部進行刷新,在呼叫之前調整好視野角度可以省去一些麻煩。

8.每日任務中的營地「捐獻動物屍體「類任務使用狩獵馬車不作數!

9.在衣櫃中按「空格」可以調整衣物穿著效果,例如「襯衫衣領調整」「襯衫衣袖挽起」「靴子露出」等。

10.每天12:50以及20:20有自由活動「商隊運送」任務,參加到最後可獲得20單位的商販貨物。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11.在馬匹上換套裝可以清洗掉身上的血漬以及汙垢。

12.三級藥水可謂是殺人越貨必備之物,在收藏家夫人處購買藥材、黑市購買配方、營地篝火處製作!

13.揹包容量需要通過「升級四大職業」來提升,可以通過ESC-進度-職業來查看。

14.最快速賺錢美刀的方法是「7人連續本地出貨」大約耗時40分鍾,收益為8000經驗+2000美刀!

15.遊戲動物分為超大型動物、大型動物、中型動物、小型動物,其中超大型只能剝皮不能扛起、大型可以放在馬背上、中型可以放在馬鞍倆側、小型可以放在口袋。

16.被敵對玩家套住以後,武器面板切刀,可以迅速脫離被捆狀態(僅限於套你的人和你有一定距離;近身撲倒套,此法不適用)。

17.缺錢困獸索買一個就可以了,只用來刷每日任務,而且不要真的扔出去,有bug會刷沒(親身經歷)套索套住捆綁好拿著困獸索踢兩腳。

18.如何在電影模式騎馬快跑以及自動駕駛馬車,系統沒有提示確實不容易發現,騎馬.駕車按住加速(到極速)再按住v進電影,且此時是順著路線走的,那麼就進入自動高速駕駛了。

19.除過馬背上的屍體還可以用繩索拖住一個屍體前進,注意走平坦的道路,否則屍體會被障礙物阻擋。

20.體重過輕會增加受到的傷害,在營地食用燉湯可以增加體重,需要不停的吃!

21.EPIC原價購買遊戲的可以聯系客服申請黑五差價退款!樓主是前幾天申請成功的,現在不知道還行不行!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22.使用鍵鼠進行遊戲建議切換為「自由瞄準」該模式下殺敵有20點經驗加成,相當於殺敵經驗翻倍!

首先,在主菜單進入故事模式(或,線上esc呼出菜單,選擇故事-繼續故事模式)。

第二步,在故事模式中esc呼出菜單,依次進入設置-控制-控制器。

第三步,將”瞄準與武器”中的”鎖定模式”,改為自由瞄準。

第四步,重新加入線上戰局。

23.喜歡PVP的朋友們可以不必去騷擾其他玩家,在輔助戰局中按L-快速加入有一系列PVP模式,還有金條、美刀、經驗可以獲取,在該模式內可以快速購買子彈以及清潔武器服務!

ps:因為自由瞄準玩家太少,所以要去輔助戰局參加!

24.按J打開補錄可以購買999發子彈,購買後在郵局或營地信箱可以直接領取,不必再跑雜貨店進行購買子彈。

25.ESC-進度-獎章中,很多獎章可以重復挑戰,重置後可以獲得0.4金條獎,不要忘記領取哦。

26.在擊殺中型獵物的時可以使用狩獵步槍/手槍/弓箭來獲得不掉星的動物屍體,在擊殺小型獵物的時候使用小型獵物箭擊殺可以獲得不掉星的動物屍體。

27.能力卡中減傷幅度分為3個級別。

(1)步步為營

(2)神射手/一生摯友/群里之勢/潛伏求生/擇日再戰/緩解傷痛/勇往直前

(3)鐵肺/步步為營/帽不可失

其中(2)滿足某些條件才能減傷的能力卡,(3)隨時能夠觸發減傷的技能卡

28.商販4人補貨是升級商販職業最快的方法,一次任務為2000經驗,如果遇見馬車可以使用炸藥炸毀馬車,任務即可重置。(遇見捕獲動物的需要先提交動物屍體再炸毀馬車)

29.線上模式所有馬匹都會限速,在競速模式中則不限制速度!

30.營地位置選項第一個為默認最近位置,可以使用營地的傳送功能快速趕路!

31.永動馬鞍的全稱是「納科多奇斯馬鞍」永動指快速奔跑不會消耗體力值(搭配最高級馬鐙),是目前綜合能力最強的馬鞍。

32.傳奇懸賞刷新時間為「結束上一輪傳奇懸賞後48分鍾」後刷新。

33.在瓦倫丁傳送點附近可以看見大半地圖的貨車位置,地圖上會顯示一個大紅點,原理不清楚,想截貨的朋友們可以在瓦倫丁傳送點一直切換戰局即可。

34.收藏家職業分析

經驗:★★★★★

美元:★★★★

金條:☆

枯燥程度:★★★★★★★★★★★★★★★★★★★★

35.賞金獵人職業分析

經驗:★★★★

美元:★★

金條:★★★★★

枯燥程度:☆

36.商販職業分析

經驗:★★

美元:★★★★★

金條:☆

枯燥程度:★★★

(隱藏屬性)

美元:★★★★★★★★★★★★★★★★★★★★

37.私酒販職業分析

經驗:★★★

美元:★★★★

金條:☆

枯燥程度:☆

該職業具有豐富的故事劇情!建議大家先去挑戰劇情副本!

38.按G輕拍馬匹可以恢復馬匹體力,要連續按!

39.在非瞄準狀態使用死眼有夜視效果,可以在發現不了敵人的時候使用。

40.團隊必須常年設置「僅限邀請」否則作弊者會通過作弊軟件向你的營地無限捐獻材料,導致你被R星封禁。(此條針對Steam萌新)

41.購買望遠鏡可在夫人處購買精緻望遠鏡,自帶死眼功能,沒有時間限制。

42.可以在設置中把所有連按改為長按1下=4下,掙脫加強型繩索和反擊比較有用。

43.拿出魚竿開鷹眼才能看見魚

44.在沒有狩獵馬車的情況下去野外套匹野馬,再呼叫自己的馬可以一次性攜帶3隻獵物。

45.在自己的地下酒館中喝醉了可以扇隊友巴掌。

47.12月13日更新後酒販/商販出貨會有黑屏bug的情況,黑屏後打開HOME進入一個和自己瞄準模式不一樣的好友戰局,然後就會提示「你是否切換」點否就可以退出黑屏bug。

48.藏寶圖除過金條和美刀以外還有可能獲得黑市配方。

49.抓捕多個懸賞目標的時候,優先擊殺逃跑的目標後,剩餘的目標才不會逃跑,玩家死亡後剩下的也會逃跑。

50.馬匹在高速奔跑的時候按ctrl,同時控制視角旋轉,就可以做出360度迴旋停馬,讓你做幫派里最靚的牛仔!

51.狩獵馬車里的獵物會永久存在,破壞馬車、更換戰局都不會影響狩獵馬車里的獵物。

52.設置里可以改馬上操控模式,跟隨馬匹而不跟隨鏡頭,方便騎馬打追兵。

53.商販出貨可以選擇在豁牙嶺,原因是豁牙嶺平地較多,可以抄近路快速送貨。

55.帽不可失只能抵擋一次帽子部分的爆頭傷害,打臉還是會死。

56.懸賞目標和普通NPC扎堆的時候,可以使用鷹眼來分辨懸賞目標,懸賞目標身上有特殊光效存在。

57.下圖分佈是3種酒館主題!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線上模式技巧與注意事項

58.在營地購買武器箱之後可以將不經常使用的武器放在營地,這樣可以省去切武器的繁瑣。

59.私酒販的原料(麥芽糖)可以通過完成走私者任務和故事劇情任務降低價格,最高補充一次50美刀,最低為10美刀。

60.部分不可相互攻擊的自由模式活動,如神鷲蛋,可以使用爆炸箭將他炸翻,但沒有傷害效果。

61.通行證送的收藏品不要著急取出,等每日任務需要該系列收藏品的時候取出可直接完成任務。

62.聖丹尼斯左側的沼澤是獲取大型肉類不錯的地點,鱷魚大多趴著不動爆頭簡單而且分佈密集,剝皮後可以獲得5塊左右的大型肉。

63.為新手推薦一組萬金油並且適用於pve和pvp的能力卡組。

死神標記-鐵肺-吸取教訓-帽不可失

(使用帽不可失記得在馬鞍中攜帶帽子,帽子掉落後即使換上新的)

64.遇見鎖血外掛的時候可以使用淬毒弓箭或飛刀來攻擊他,因為鎖血不會死亡所以他的畫面會一直恍恍惚惚的,跟喝醉酒一樣!起碼也算有效攻擊了不是!

65.打開地圖按空格鍵可以在列表中直接搜索到夫人的位置。

66.空閒15分鍾以上會被踢出戰局,可以按J打開目錄之後就不會被踢出,可以用於賞金掛時間以及商販掛貨物。

67.瞄準狀態時按跳躍鍵可以進行翻滾閃避,翻滾需要消耗體力。

(未完待續……)

來源:碧血狂殺2吧
作者:青衣白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