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對戰實用技巧解析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對戰實用技巧解析

寶可夢劍盾對戰實用技巧解析

先讀主要是指通過預判對手可能會選擇的操作,來設定自己的反制操作。

具體解析如下:

正常情況下,如果雙方都是用進攻向技能的話,那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千面避役先手秒掉閃焰王牌,然後被除草機收掉人頭。閃焰王牌由於陣亡沒有行動,隨後轟擂金剛猩可以攻擊除草機。這樣看下來,總體是閃焰王牌一方虧。

那麼如果閃焰王牌一方預判到了對手的操作呢?

閃焰王牌使用保護免疫了千面避役的傷害,隨後千面避役被除草機收掉人頭。轟擂金剛猩攻擊過後進入下一輪。這樣由於壓制閃焰王牌的千面避役沒有了,閃焰王牌就可以重新壓制轟擂金剛猩。閃焰王牌一方大賺。

如果能夠成功預判出對手的操作,即使是閃焰王牌面對千面避役這樣極其不利的情況下,也不用只是一昧的逃跑換人,而是可以在實際中取得優勢。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對戰實用技巧解析

那要是對手預判到了閃焰王牌這一方的操作呢?

千面避役使用保護,然後閃焰王牌使用了保護。除草機的攻擊打在了千面避役的保護上面,沒有造成傷害。轟擂金剛猩使用急速折返攻擊除草機,並且替換出了後備的風速狗。

雖然大家都幾乎沒有受到傷害,但是作為本來被壓制的轟擂金剛猩替換出了反壓制對手的風速狗。下一回合將是閃焰王牌一方的大敗。

要是再深入一次,閃焰王牌這次預判到了對手的這次操作呢?

那麼千面避役保護,閃焰王牌秒掉轟擂金剛猩。同時除草機使用大晴天。

這一回合不僅千面避役這一方損失掉了轟擂金剛猩,更可怕的是開啟了大晴天的情況下極大降低了千面避役的傷害,完成了對千面避役的反壓制,從而徹底解放了自己的閃焰王牌。

你看,通過不斷預判對手的思路和可能的操作,同樣的組合可以打出完全相反的結果。這個預判重要不重要?真的是沒有最強的寶可夢,只有最強的訓練師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