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單打毛毛角羊隊陣容分享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單打毛毛角羊隊陣容分享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單打毛毛角羊隊陣容分享

首先是本命毛毛角羊,極限防禦滿HP配合毛茸茸特性能達到非常好的物耐,即使碰到強力物攻手使用格鬥系招式通常也能輕松接下放出棉花防守。一旦成功使出棉花防守,不僅讓對方物攻手完全無計可施,還能用撲擊打出高傷害。碰到謎擬Q、物攻多龍這類幽靈屬性精靈時也可以接棒給後排輸出選手讓他們輕松站場。低分段的時候嘗試過角羊首發,但如果遇到特攻手,尤其是強化性特攻手首發的局面就會立刻被動,所以角羊更多時候還是作為中轉,適時登場。

打手方面選擇了環境中熱門的謎擬Q和破格地鼠。這兩只基本不用過多介紹,謎擬Q在隊伍里是首發精靈的選項之一。

美納斯起初是為毛毛角羊進行聯防選擇的,用來防對手使用特攻火系招式攻擊角羊。不過實際在低分段沒幾個人知道要對著角羊用特攻火,而極限防禦滿HP的美納斯實際上雙耐都非常優秀,好勝特性還能應對珊瑚、威嚇瘋狗、威嚇暴鯉龍,所以美納斯選出率實際不比角羊低。美納斯的鏡反屢次在非常不利的情況下幫助隊伍解決掉了難以處理的特攻手。

另外兩只則是在對戰過程中選入隊伍。波克基斯用的是最常見的飛沖加速+空氣斬畏縮套路,電磁波可以在無法極巨化的情況下控速,大火則是全隊唯一的火屬性招式。

割草機主要是為了補充草屬性,應對沼王、海兔、河馬獸這類弱草的受,同時增加隊伍的靈活性。不過或許是使用問題,實戰中割草機的作用並不明顯。

這個隊伍在中低分段還算輕松,尤其是碰到不熟悉角羊的對手時往往可以輕松推隊,不過到高級球之後遇到了很多難打的局面,有時候從選出時起就落入了被動。

雖然排名只有三萬多,但是能用本命隊伍一路往上還是蠻爽的。

只是在確定角羊核心的情況下,其他幾只隊伍成員的選擇總覺得還有很大的調整空間,比如把割草機去除,地鼠道具改圍巾,增加一隻替身詭計三首惡龍等等。

來源:開朗鬥笠菇吧
作者:AHHAPIn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