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雷霆劫前期過渡方案與運營技巧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雷霆劫前期過渡方案與運營技巧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雷霆劫前期過渡方案與運營技巧

前言:記住,我們無論選擇哪個方向,一切都目的都是為了升8找劫進行鎖血。

個人ps:地獄火,沙漠,守護者,法海,掠食極地的方向其實分別對應了劫的多種不同玩法(拼多多劫,守護者劫及法海劫),很難說明三種過渡方式孰優孰劣,一切都是要看冥冥之中發牌員的旨意。

前陣子有很火的拼多多劫玩法,即通過湊齊劫的三個羈絆(召喚使,刺客,雷霆),在速8過渡的時候擁有一定的強度,不至於被別人早早血入,8人口d出劫時又能穩定鎖血,在實際轉型的時候,其實我亦發現了幾個巧妙的過渡的方式,同時也能保證後期的強度。

幾種雷霆劫的介紹

1.地獄火拚多多劫:地獄火拚多多劫其實是沙漠劫的一種變式,沙漠劫里使用安妮,沙皇,琪亞娜,螳螂構成劫所需的兩個羈絆,而地獄火則是將沙皇,螳螂換成了婕拉和皎月,所有完整八人口陣容是:婕拉,皎月,琪亞娜,安妮,劫,奧恩,狗熊,一張質量單卡(強烈推薦煉金,後面會說明)。

2.法海召喚劫與另外兩張拼多多劫不同,這個陣容是法海的變陣,用於彌補法海後期內戰或輸出不足的問題。這套陣容只湊齊了劫的兩個個羈絆(即召喚使和雷霆),完整陣容:安妮,婕拉,劫,吸血鬼,辛德拉,火男,奧恩,狗熊(其實還有另一種,就是法海的基礎上,把掘墓替換成劫,不過一般而言劫是掛件)當你有了地獄火或者法師轉職時,還可以進行下一步修改。

3.沙漠召喚拼多多劫:赫赫有名的拼多多劫,這里就懶得廢話了。完整陣容:沙皇,安妮,螳螂,琪亞娜,劫,奧恩,狗熊,一張質量單卡。

4.掠食者速8劫:這套介紹起來蠻復雜的,因為這其實是掠食者速8如果找不到煉金的一種變陣。基本陣容跟掠食者速8沒有太多區別,如果速8後只搜到了劫沒搜到煉金,就可以替換一些掠食者棋子上雷霆。

5.守護者劫:依靠守護者的坦度撐得大哥到場,這里就懶得介紹了。

過渡技巧

1.裝備

開局搶裝備優先度:腰帶=大棒>布甲>眼淚>其他。

劫的神裝為:復活甲,救贖,龍牙或綠叉。

前期優先考慮做鬼書,因為你可能會遇到許多森林陣容,鬼書可以很有效的剋制,其次考慮劫的神裝,如果追求連勝可以合冰拳,鳥盾,離子火花。

2.棋子優先度

森林德魯伊(最好是坤坤,大樹和妮蔻)。

一費卡:皎月 婕拉 吸血鬼 鱷魚 狗頭。

二費卡:武器大師 青龍刀螞蚱。

過渡思路

幾個節奏點

1—1四人口,第一輪選秀後上5 第二輪野怪過後一個回合再上人口(個人習慣),第二輪選秀上6。

之後就存50金幣卡利息升級。

60血以上,運營>保血;30—60血時,運營=保血;30血以下,保血>運營。

重點說一下地獄火拚多多劫運營思路,這套陣容給我的感受就是過渡極其平滑,而且嫖到火男還能卡卡法海。

開局可以搶金鏟,如果你搶到了又想玩的話,可以轉職地獄火,把它丟給後期的煉金,賊快樂。

(未完待續……)

來源:NGA
作者:辰鬼大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