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卡分紅方法

《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卡分紅方法

賭場豪劫卡分紅方法,親測有效,秒殺末日!(單位時間收益高出末日任務太多了)

雙人兵不厭詐困難金條bug卡分紅已超過末日成為現階段最強刷錢方式,本人和朋友已卡成功多次.只是15分成房主大概率沒有錢,所以互卡保險。

如果你還沒有做過賭場,請先按順序完成三個普通的任務,記得不要最後做兵不厭詐。然後三個都做完就可以解鎖取消賭場豪劫的萊斯特電話選項。這時再去做困難兵不厭詐,記得第一個做偵查金庫任務,若不是金條則給萊斯特電話重開。之後請完成必要的前置任務,學會小遊戲和金條bug和卡分紅bug,然後開始愉快的和朋友85,15刷。

兩個人搶完後甩開警察後找賣家,開任務的那個人一定要先到黃圈,然後做斷網或者大退准備,之後跟著進分紅的人進黃圈。在這之後開任務的那個人的畫面會變,此時留意右下角白色加載圈(請千萬在黃色加載圈出來之前斷網),若白色圈圈還在轉時候斷網,則房主收益可能沒有,但是進分紅人的收益一定會保留。而且重新上線之後房主直接可以跳過所有前置,再次直接開始分紅差事!

如果等白色圈圈轉完再拔網線,則房主和蹭分紅的人的錢都一定會到賬。但是,拔網線手不夠快的話,可能系統會判定任務結束,也就是說房主卡分紅失敗,之後需要從新做前置任務了,就成為了一次普通的分紅任務。

我和朋友試過多次,唯一一次失敗就是拔網線慢了黃圈出來了再拔的,導致全部木大,但是之後我們採取白加載圈圈沒轉完就拔的戰術,一連做了三次,全部成功,結果三把下來我帶的朋友直接夜總會恐霸馬克兔全出,用時不過一小時多一點。事實證明比末日快多了。

再分享一個有趣的結論,只要你卡分紅了,你就會發現不管你任務配置怎麼選擇,金庫中的金條托盤初始位置永遠都是一樣的(我們的永遠是大廳三盤子,左邊沒鎖的可以直接拿一盤,剩下的四個鎖分別對應四個盤子),逃生載具的位置永遠是一樣的,接頭地點永遠是一樣的(伐木場),這是一個有趣的規律~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賭場豪劫卡分紅方法

來源:GTA5吧
作者:qq2qwq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