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明燈 《鬧鬧天宮》新手最需要的英雄推薦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鬧鬧天宮》新手最需要的英雄推薦,新手有這些英雄就一直玩吧!一起來看一下。

新手的明燈 《鬧鬧天宮》新手最需要的英雄推薦

  第一名最肉的輸出彌勒佛,普攻5倍傷害,砸一下就沒了,砸牆誰最強?天宮彌勒佛!記住就砸一下!

  第二名新手的福利女媧,最簡單的戰術英雄,無需操作,相當簡單,能奶能打。相當厲害,老簡單了,一定要相信我最簡單,最簡單,最簡單。重要的事情說3變!


  第三名超級戰士楊戩,1技能2種狀態回血暴擊,2技能連按3下,下下要命。3技能一飛沖天威力無邊。你想在天宮里養條狗嗎,你想在天空開飛機嗎?楊戩是你最不2的選擇。充錢吧少年!擁有他。你不會後悔!

  第四名法師電母,超強存活能力的法師,傷害爆炸,1.2技能的超強連貫性,大招一開都可以毀滅世界,相信我你肯定能活到最後!

  第5名申公豹,超級爆發法師,1技能控制加減速光環,2技能回血和傷害,3技能每1.3.5.7秒都會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大爆炸。3技能一開整個世界都沒了你說厲害不厲害。非常值得入手,求你們買了他!

  第6名超級刺客鹿力大仙,想3腳殺一人,千里不留名嗎?1技能一腳,2技能一腳,3技能好幾腳。這3腳一出,世界臣服。寫到這突然想到一首詩,送客亦不遠,足不過門樞。買下來,擁有他,你將是排位的明日腳王!

  以上如果你都擁有了那麼,請伸出你的手,餘生我陪你走!

來源:微信
作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