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速刷人馬武器方法一覽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速刷人馬武器方法一覽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速刷人馬武器方法一覽

扣的心心數= (敵人基礎傷害+武器傷害-盔甲數值)/4 (每1/4心是一點生命),每一個怪物的基礎傷害都是固定的,黃金人馬的基礎傷害是60,武器傷害就是武器的數值,滿攻單手劍是100,大劍是108,長槍是44,盔甲數值就是盔甲旁邊的數字,這邊以4星蠻族套計算(20*3=60)。

假設我們想要找到拿100攻單手劍的人馬,他攻擊造成的傷害應該會是(60+100-60)/4 = 25,因此,他的攻擊會造成25心的傷害,瞭解這個數值後,只要讓人馬攻擊自己一下就能知道對方的武器數值, 省去打人馬的時間,大大加快了我們刷滿攻武器的速度。

刷數值方法

1. 在道具是靜止器的情況下在人馬旁邊存檔。

2. 讀檔後在人馬碰到武器的瞬間用靜止器靜止,然後弓箭射任何一個部位,然後再立即解鎖讓他倒下. 他站起來後便會直接拿武器攻擊你,省去開頭范圍爆炸的時間。

3. 讓人馬打你一下,如果不是滿攻武器造成的心數傷害,馬上SL,直到確認人馬是拿滿攻武器為止。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速刷人馬武器方法一覽

人馬拿滿攻武器時造成傷害的心數:

60套裝

單手劍:25心

大劍:27心

長槍:11心

84套裝

單手劍:19心

大劍:21心

長槍:5心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