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10開始時間一覽

《DOTA2/570/多人策略》ti10開始時間一覽

DOTA2ti10開始時間一覽

ti10國際邀請賽將於2020年8月18日-2020年8月23日在斯德哥爾摩也就是在瑞典首都舉辦。

《DOTA2》ti10開始時間一覽

作為DOTA2的第十屆國際邀請賽,ti10將重回歐洲來到了斯德哥爾摩。

在2011年,Valve在德國科隆遊戲展上舉辦了第一屆DOTA2國際邀請賽,正式宣告這一偉大賽事的誕生,成為瞭如今少有的最大賽事之一,ti賽事的舉辦地先後來到了美國西雅圖,加拿大,中國。作為具有紀念意義的第十屆ti賽事,本次官方決定將賽事安排在瑞典。

雖然去年在上海的ti9LGD與VG戰隊的失利讓許多DOTA2玩家都一度陷入非常失望的局面,但哪怕再失望各位刀塔玩家依然會在ti賽事上為每個來自自己國家的戰隊加油,相信戰隊們也不會讓玩家們繼續失望下去,相信西恩刀塔的光榮依然會回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