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起訴新加坡賽事舉辦方 拖欠工資及獎金

Valve起訴新加坡賽事舉辦方 拖欠工資及獎金共75萬美元

據報道,去年舉辦了《DOTA2》兩個Minor賽事——GESC印度尼西亞和GESC泰國的舉辦方Global Electronic Sports Championship(GESC),被Valve起訴。理由是GESC沒有給贏得比賽的隊伍發放獎金,也沒有給舞臺承包商和解說支付費用,欠款共計75萬美元。

據Valve市場部副總裁Doug Lombardi,以上兩個賽事分別在去年的3月和5月舉辦,但到了同年秋季這個新加坡舉辦方仍未發放任何獎金和工資。

這些指控於去年10月被發表在一個公開信上,Lombardi告訴媒體Dot Esports,Valve在今年4月8日向新加坡高等法院提起了訴訟。此外Valve還和GESC切斷了聯系。

Valve起訴新加坡賽事舉辦方 拖欠工資及獎金共75萬美元

Lombardi表示:「我們和賽事舉辦方的協議要求即時為參賽戰隊發放獎金,我們認為這對這些賽事的長期成功非常關鍵。當舉辦方未能滿足這些要求時,我們就會介入。」

GESC印尼和泰國站總獎金都是30萬美元,兩個比賽共計60萬美元,當年的奪冠隊伍分別是EG和VGJ.Storm。

在其官網上,GESC稱其目標是成為亞洲領先的電子競技品牌,「我們的根本目標是為GESC的合作同伴創造持久的價值和有效的投資回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