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3.7版本開放世界調整一覽 獎勵結算及緊急任務調整

一、冒險等級統一

目前遊戲中的兩個開放世界——天命總部&櫻色輪回,各自擁有獨立的冒險等級,艦長在兩個世界里可以接取的委託難度、獲取的獎勵也不相同。在3.7版本調整後,天命總部與櫻色輪回的冒險等級將會統一,且會取兩者中等級較高的來計算。

《崩壞3》3.7版本開放世界調整一覽 獎勵結算及緊急任務調整

二、冒險經驗獲取調整

除了冒險等級統一外,開放世界冒險等級的提升、冒險經驗的獲取過程也會進行簡化。

調整後,艦長每完成一個冒險委託任務,即可立即獲得一定冒險經驗。經驗足夠時,冒險等級會立即升級。

《崩壞3》3.7版本開放世界調整一覽 獎勵結算及緊急任務調整

三、獎勵結算方式調整

3.7版本更新後,開放世界的周期獎勵結算將分為【周結算】【輪次結算】兩種,整體獎勵與調整前沒有變化~

1.周結算獎勵

獎勵內容相當於目前的周評價獎勵+委託結算獎勵,會在每周一進行結算發放,艦長只要在上一周內至少完成一輪委託任務,即可領取獎勵~

2.輪次結算獎勵

獎勵內容相當於目前的委託評價獎勵,但發放時間由完成冒險任務後即時發放,改為每輪委託結束後(每周一、四、六)結算發放。

同時,原委託評價獎勵中的逆神巫女靈魂/月下初擁靈魂,在調整後會變為角色靈魂自選箱,艦長可以任選以下角色靈魂:

《崩壞3》3.7版本開放世界調整一覽 獎勵結算及緊急任務調整

三、緋玉丸&愛醬經驗獲取簡化

緋玉丸和愛醬作為艦長們在開放世界中的冒險夥伴,在3.7版本更新後將可以自動獲取經驗,不用艦長手動「餵食」緋魂之響/精密運算器了。

艦長在完成了對應開放世界的委託評價結算後,緋玉丸和愛醬就會直接獲得相應的經驗!

《崩壞3》3.7版本開放世界調整一覽 獎勵結算及緊急任務調整

而對於艦長已有的緋魂之響/精密運算器,在3.7版本更新後會變為「可使用」的狀態。艦長可在背包內,使用該道具即可獲得對應的緋玉丸經驗/愛醬經驗。

在3.8版本更新後,如果艦長還有未使用的緋魂之響/精密運算器,每個會被回收為500點對應的夥伴經驗。

四、緊急任務調整為夥伴等級任務

在目前的開放世界中,艦長在提升到指定冒險等級時,會觸發獎勵豐厚的緊急任務。

而在3.7版本改版後,緊急任務將改為夥伴等級任務,以愛醬/緋玉丸的等級為解鎖條件。調整後夥伴任務的解鎖等級可能會與原緊急任務的解鎖等級不一致,但兩種任務的總體數量、對應任務內容、難度和獎勵都是一致的。

同時,等級任務的解鎖進度會繼承原緊急任務的完成進度,所有艦長不管是調整前挑戰,還是調整後挑戰,所能參與的任務總數都是一樣的。

五、材料合並

預計在3.7版本更新後,開放世界中的「緋紅勾玉」「神機之心」獎勵將會被調整為對應價值數量的天命/逆熵虛數核心

同時,開放世界角色靈魂的兌換項價格,會從「600星石+緋紅勾玉/神機之心*1」調整為「900星石」。

在3.7版本中艦長持有的「緋紅勾玉」「神機之心」不會被回收,同時3.7版本還會開啟限時兌換活動,艦長可以使用「600星石+緋紅勾玉/神機之心*1」購買指定角色的靈魂自選箱,版本內無限購次數

3.8版本更新後,緋紅勾玉、神機之心才會被回收為通用材料天命/逆熵虛數核心。每個緋紅勾玉/神機之心將被回收為「逆熵虛數核心*0.75+天命虛數核心*0.75」(最終數量向上取整)。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3.7版本開放世界調整一覽 獎勵結算及緊急任務調整_am 3954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