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南安普頓正月換裝欣賞 新年的LittleKnight皮膚介紹

【國服預告】

南安普頓換裝’新年的LittleKnight’參上~

「你好你好~這里是挑戰全新重櫻風格的南安普頓!嘿嘿,有沒有對我的新裝扮感到心動了呀?盡管多來一些『變得更可愛了』之類的夸獎吧~我可是很願意聽的,嘿嘿~」


【日服預告】

正月的小小騎士

「過年的時候改變一下辦公室的樣子,就能更好的摸魚,不對,讓自己更輕松地工作比較好呢!嘿嘿」

【皮膚立繪】

《碧藍航線》南安普頓正月換裝欣賞 新年的LittleKnight皮膚介紹

【皮膚解讀】

重櫻風格(和風)服裝的南安普頓,金發紅頭巾(爽哥PTSD)。

值得一提的是日服預告中又一次透露了南安普頓的性格,摸魚一時爽……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南安普頓正月換裝欣賞 新年的LittleKnight皮膚介紹_am 3951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