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2賽季前期連勝方法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S2賽季前期連勝方法

最近自己觀察了一下發現自己基本上都能做到連勝到打完石頭人(打完石頭賭狗開賭,經常就打不過了),高血量可以保證我可以在完全不D牌的情況下在打鳥前進入8人口,當然我不玩速8陣容的時候一般7人口還是會D的。

說了那麼多,表達的意思就是如果打算玩後期陣容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本文,希望大家能多交流下自己的看法。

上賽季王者,本賽季120場目前鑽一,戰績就不貼了,因為也看不出來前期是如何運營的。

注意本文所說都為石頭人之前,之後就根據你們要走的陣容去運營吧。

一、裝備篇

在打完野怪就設想好陣容的情況下,根據自己想玩的陣容合裝備,如果是速7或者速8的打法,可以參考竭澤而漁文章的裝備選擇,本人有點不同的看法就是不建議做路燈,因為後期實在太弱了。

主要是說裝備與前期棋子的搭配強弱情況:

1.鬼書/紅buff

適用的陣容:德魯伊、狗頭、鱷魚、婕拉(非常強)

由於百分比的機制,這兩件裝備前期與肉陣容的搭配非常強勢。

舉例:

大嘴(紅buff)+前排

3德魯伊(妮蔻鬼書)

2星婕拉(鬼書)+前排

2星狗頭/鱷魚(鬼書)+輸出

2.鳥盾

適用的陣容:雷霆、法師、刺客、高輸出棋子

鳥盾毫無疑問是前期最強的裝備,在棋子質量差的時候對陣容強度的提升非常大,由於雷霆/法師/刺客血量換輸出的效率高,前期帶鳥盾的收益非常大。注意如果自己的前期陣容偏肉,很多時候鳥盾的效果不如減治療。

3.救贖

適用的陣容:肉陣容或者有恢復能力的陣容。

救贖在前期搭配肉陣容非常強勢,但是不合適脆皮陣容,經常沒落下來人就沒了。

4.綠叉/復活甲/冰拳/離子火花

適用的陣容:肉或者有恢復能力的陣容

其他裝備一般來說不建議前期就馬上合成,並且前期也不強勢,當然如果自己已經確認了陣容路線,還是可以盡早上提升陣容戰力的。

舉例:

掠食者陣容的巨殺分裂弓

劍刺的羊刀破敗

影和法師的大天使青龍刀

二、棋子篇

前期強勢的單卡,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這里主要講幾張無視羈絆什麼陣容都可以塞進入的單卡,注意前面幾輪很多時候這些棋子影響利息也要先拿著,2星了就直接上,這個需要加進自己的一點判斷。

強勢單卡:鱷魚、皎月、婕拉、狗頭

這幾個屬於2星了無視羈絆就很強的棋子。

舉例:

1.強勢單卡+吸血鬼+一星辛德拉強於岩雀+吸血鬼+一星辛德拉,當辛德拉2星後這個狀況又反過來。

2.二星鱷魚+一星大嘴+狼人強於一星挖掘機+一星大嘴+狼人,當大嘴或者挖掘機二星後強弱狀況反過來。

3.狗頭+2雷霆強於布隆+2雷霆,布隆二星後狀況就反過來。

可以看到,前期(其實是全期),當羈絆構築中的棋子質量不高的時候,2星強勢單卡是比硬湊羈絆要強的,當然在羈絆構築棋子起來後(2星或者來神裝),就可以拋棄強勢單卡了。

此外,以下3費一星棋子前期來的話,作為單卡很多時候也非常強:夢魘、琪亞娜、蒙多、塞恩、千玨、ez、泰坦。

但是如果這些棋子不在你的陣容構築中,不建議犧牲利息拿著,更不要沖2星。

還有一些2費卡也很強勢,但是如果不在自己的構築中或者湊羈絆的話也不建議拿著。

三、羈絆篇

強勢的羈絆各位應該都知道了,我這里要說的是前期羈絆構築的強弱其實是根據裝備以及棋子質量變化的。

舉例:

1.無裝備全一星3德魯伊強於無裝備全一星的婕拉+2雷霆

2.鳥盾全一星3德魯伊弱於鳥盾全一星婕拉+2雷霆

3.鳥盾全二星3德魯伊強於鳥盾全二星婕拉+2雷霆

上述例子可以看到,雖然都是3德魯伊和婕拉2雷霆,但是裝備情況不同、質量情況不同,陣容的強弱對比也會變化。

所以具體可以參考本貼的一二篇,棋子質量、裝備情況才是前期打工羈絆的選擇。

四、操作篇

1.第一輪小兵

a. 如果選秀棋子是預想陣容構築一員並且裝備合適,那就留著。其實這種狀況非常少,只有大棒腰帶的塞納、攻速鏟子亞索(破敗會掉落)、辛德拉(山脈法陣容中前期打工後期會賣掉),暫時其他我都沒想起來。

b. 如果第一輪爆金幣,選秀棋子也不賣,刷的棋子全拿

c. 如果第一輪爆裝備且不符合狀況a,那就賣了選秀棋子刷的棋子全拿

2.第二三輪小兵

棋子能拿盡量拿,除非能吃利息,能吃利息的話就保留預想陣容的棋子或者強勢單卡,其他賣到能吃利息為止。

這個時候其實可以考慮了,如果已經有成裝了,就可以參考本貼第一篇留棋子了。

3.石頭人前的對局

上面的全部內容就是說石頭人前的對局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2賽季前期連勝方法

來源:NGA
作者:UID181781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