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雷霆守護轉6游俠爛分陣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雷霆守護轉6游俠爛分陣容

6游俠不是新發明,重點是運營,鳥盾和旗子前期很頂沒人搶,而且放大雷霆和守護神的收益吃連勝,後期開局的盾讓游俠不會被秒,同時游俠羈絆放大旗子收益,讓c位放滿特效裝還能有高攻速。

開局:搶帶需要裝備的狗熊,優先合基克的先驅,搶腰帶和大劍都行,次選鳥盾,都是沒人拿的,都是有多少合多少,直接給前排最好是奧恩或者狗熊,別給布隆因為可能要用。

選秀優先旗子鳥盾的配件,旗子兩個三個都行。

優先抓奧恩和狗熊湊雙雷霆,然後其他守護神打工,狗頭和布隆可以升2。

游俠有就拿,別上場,不配。

不d不提前升人口卡50極限速7,到了7開始d游俠,質量還可以了把別的全賣了換六游俠+布隆或者寶石或者4游俠2雷霆兩守護神繼續打工。

游俠站位沉底,旗子鳥盾給中間隨便給除了老鼠寒冰以外的游俠,我一般給vn或者ez。

低星游俠全2星了上8,雙守護神要寶石,木木,布隆優先上二星的。

裝備優先合特效裝給老鼠寒冰,老鼠寒冰ez,千玨可追三,別的看經濟情況。

說是爛分,目前除了一把第7,其他都是一二名,前期過度平滑,感覺比較穩定。

英雄解析

vn:棗子哥不配吃特效裝備,可以帶旗子鳥盾,殺反甲布隆專用,裸體的話後期面對刺客拿出去送。

韋魯斯:2星前期很頂,後期攻速高了技能施法卡平a,很廢物,後期拿出去送刺客。

ez:傷害很高,個人感覺比千玨頂,對竊賊手套利用率很高,可以拿一個。

千玨:可以上重傷,但是體系里沒有適合的剩餘裝備給他了,可以拿出去送刺客,翻滾經常可以溜狗。

寒冰:吃一個旗子buff+隨便什麼攻速裝開大就差不多滿攻速了,優先帶電刀巨殺之類的很頂,帶繳械打刺客可以控夢魘到死,帶冰錘也不錯。

老鼠:大招有額外攻擊力加成,可以穿透,,一般放角落,帶紅buff冰錘沉默刀等觸發頻率不用很高的裝備。

寶石:一級大罩不到後排而且很難大出來,一般不要第一個吃傷害。

布隆:即使裸體只要二星了也能開大頂很久,盾可以直接吃掉很多技能的特效,木木寶石沒二星不用換下來,如果不打刺客甚至可以代替二星木木,因為有極地戶口。

木木:一級大不如石頭人,二級才配上場,記得放地圖中間。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雷霆守護轉6游俠爛分陣容

來源:NGA
作者:慘殺輪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