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盾毒流雷霆陣容搭配與運營教學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盾毒流雷霆陣容搭配與運營教學

各位召喚師大家好,近日英雄聯盟雲頂之奕關於雷霆劫的陣容非常之火,聯盟戰棋也成了尋找劫和他的朋友,對於怎麼快速的升到八和保持良好的血線,更成了我們前期需要運營和思考,筆者今天所給大家介紹的盾毒流正好能讓我們更平穩的過度前期,保持好的血量,同時如果後期沒有劫我們依舊能拿到一個好的名次,並且還可以抑制同行劫。

首先要知道的在這次版本雷霆羈絆再次獲得加強,傷害由70/250/500提升為了100/300/500,很大幅度的提升了雷霆羈絆在只有兩人和三人情況下的彈射傷害,而劇毒造成傷害時增加被攻擊目標百分之50的藍耗,劫這個英雄藍條很高,正好利用這一點可以更好地抑制,因此盾毒陣容絕對可以成為版本T1陣容,下面開始給大家介紹陣容的運營思路。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盾毒流雷霆陣容搭配與運營教學

陣容配置

塞恩,狗熊,蒙多,奧恩,奧拉夫,老鼠,煉金,劫

羈絆選擇三雷霆,三劇毒,兩極地,四狂戰士,其中老鼠可換大嘴,僅僅是個掛件,不需要給裝備,奧恩可換雷霆拉克絲,這套陣容的c位前期位奧拉夫,因為前期6狂戰過度,讓狂戰士的濺射攻擊最大化後面換成三狂戰羈絆,奧拉夫依舊有不錯的極地冰凍效果,而三劇毒攪屎棍煉金更是牽扯對方陣型,並且增加敵方英雄藍耗,擁有三雷霆羈絆的劫能更好的切入後排打出輸出

奧拉夫:羊刀 正義之拳 (飲血)

劫 :復活甲 救贖 (綠叉 龍牙)

狗熊 :鳥盾

煉金:鬼書 狂徒

裝備選擇

我們優先製作鳥盾,當前版本鳥盾護盾值高達300且可以生成8秒。護盾能提供前期優秀的生存能力還作戰能力。同時狂戰士的特質可以直接跳向對方英雄,更是完美的運用鳥盾護盾時間,並且狂戰士的藍條較長,奧拉夫,蒙多,狗熊需要一定的啟動時間,鳥盾提供的護盾正好可以保證其能在承受一波傷害後啟動,而奧拉夫的裝備羊刀和正義之拳或者飲血,更是讓奧拉夫傷害和續航能力得到提升,鳥盾裝備合成直接給狗熊,然後是救贖,復活甲,鬼書等。前期救贖的復活甲可以先給武器或鱷魚打工,如果血量不是特別健康,復活甲直接給奧拉夫,增加容錯率,後期來劫再刷到奧拉夫裝備換給劫。

等劫到來給復活甲救贖或綠叉龍牙等等防禦裝,其中綠叉大於龍牙,因為現在劍刺及掠食者夢魘很多時候會有無盡,影和法師也經常會有法爆,那麼這樣一身裝備的劫不僅能抗能輸出,但是劫作為五費卡還是比較難拿的,尤其大家都在刷劫,c位的選擇我們就不能單一,有劫生沒劫死那就很尷尬,煉金的裝備鬼書 帽子等法裝或防裝都可以,所以我們的c位就不僅僅一個,沒有劫我們養奧拉夫和煉金,如果沒有劫,煉金和奧拉夫組合運氣好也能吃雞,最起碼能吃到分,這樣能避免第七第八尷尬局面。

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盾毒流雷霆陣容搭配與運營教學

奧恩和煉金頂在第二格,1是放在第一格怕煉金被過多集火,2是能更好的拉扯對方陣容讓前排走出來讓劫進場輸出後排,不至於過多的人集火,並且煉金跑向對面陣容距離不遠,劫與奧拉夫等放在最後一排一起吃鳥盾加成效果。

陣容過度

開局選擇打工森林或狂戰士雷霆或者雙雷霆雙守護(奧恩,狗熊,布隆),狗頭帶鬼書打工非常強勁,沒來可以先用其他狂戰打工,狂戰士配合鳥盾加成取得連勝並不困難,攢錢吃利息用利息生人口,如果6狂戰士拿不到也可選擇三狂戰兩雷霆加守護極地羈絆的組合(布隆ez),這樣在有鳥盾的加成下我們過度到7人口就很輕松,陣容過度會相對平滑,七人口根據場上情況和自己血量,如果戰力不足好幾家打不過,可以開刷,找兩星奧拉夫。運氣好會有煉金和劫,如果已經有劫了恭喜你你已經糊了,准備拉八人口陣容成型,8人口時劫不來那就養煉金奧拉夫和老鼠,而煉金不來就不用上三毒直接上6狂戰配劫或者拿高費卡配,靈活多變。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盾毒流雷霆陣容搭配與運營教學

劫不來可以選擇三毒配奧拉夫兩沙漠,或者沙漠換掉高質量的卡木木寶石等。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盾毒流雷霆陣容搭配與運營教學

而煉金不來可以直接6狂戰配雷霆,或者武器和鱷魚換成召喚,組成三雷霆三再拿個刺客轉職,把塞恩換成卡茲克又能組成沙漠召喚刺(沙皇 卡茲克 掘墓)陣容多變,或者拿個狂戰士轉職就可湊成六狂戰兩沙漠(卡茲克 鱷魚),也可直接配木木寶石等高質量卡

陣容分析

雷霆加強後,圍繞雷霆做出的陣容基本都不會差,後期的作戰能力也很高,總體強度很強,並且陣容的容錯率和組合更是多種化,對於版本強勢的劍刺奧拉夫只要暈住對方就是在其胯下瘋狂輸出,並且對面有劫的話,劇毒造成傷害時增加被攻擊目標百分之50的藍耗,劫這個英雄藍條很高,這樣劫分身就會很慢,能更好地抑制。

來源:NGA
作者:虎牙碧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