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創建人物攻略推薦

《太吾繪卷》創建人物攻略推薦

《太吾繪卷》創建人物攻略推薦

太吾繪卷創建人物攻略推薦

首先創建一個銘刻人物。外貌選項全部選最後幾個,魅力值會很高。特質要點一個服食芝玉,這樣新建的人物就不會有負面特性了,一般隨機出現5個左右藍特性。出生地建議選擇鑄劍山莊,高臂力、體質、悟性屬性,有刀法資質加成,低內功、身法、輕功資質可以被天人造化特性抵消,整體適合金剛刀的build。

正式開局,人物性格我們選擇剛正,出生16歲,處暑,因為處暑加堅毅值最多,加悟性特質0-0-10,「醫相星卜」「一任自然」「天工開物」「神鋒」「璞玉」「天人造化」「天材地寶」。出生地隨意,可以選中原方便旅行,也可以選廣東方便學功法。地形平原方便拆。世界細節壽命較長,低階NPC有足夠壽命學到高級功法。NPC死的太快的話連大小較都開不出來。外道選極多,外道就是送裝備送錢的,越多越好。

《太吾繪卷》創建人物攻略推薦

在跟義父對話拿沛然決之後確定一下人物資質,內功高(90以上)很重要。技藝資質主要是廚藝、佛學要高,其他的有特質點加成不會很低。不滿意可以sl幾次即可。

這次推薦的創建人物攻略,可以讓玩家的角色擁有十分堅毅的性格,還十分適合金剛刀的build,加上高超的魅力值以及刀法資質的加成,會讓角色十分強力,與其他角色不同的是可以隨意選擇出生地,不用擔心學不到厲害的功法之類的擔心,是對萌新們十分有幫助的攻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