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六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聯盟戰棋六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陣容棋子組成

婕拉、皎月、維魯斯、千珏、安妮、火男

陣容解析:一般而言,都是依靠這6個棋子來組成6地獄火陣容,在特殊情況時,例如一直沒有二星安妮或二星火男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使用阿木木來代替,從而補足6地獄火羈絆。

陣容羈絆

6地獄火:

2游俠:

這套陣容基本組成羈絆有6地獄火和2游俠,主要是依靠6地獄火自帶的灼燒效果,來對敵方棋子造成傷害。

在這6個地獄火棋子之外,還可以搭配劫,配合安妮、婕拉組成三召喚羈絆。再搭配螳螂,配合皎月組成三刺客羈絆。也可以搭配地獄火光輝和阿木木組成9地獄火羈絆。

總的來說,在6地獄火羈絆的基礎上,可以搭配各種各樣的小羈絆,以此來提升陣容的整體戰鬥力。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核心棋子及裝備

千珏:大天使、青龍刀

火男:珠光護手、大天使、鬼書

維魯斯:無盡

在六地獄火羈絆的陣容中,能夠做主要輸出的棋子有火男、千珏和維魯斯,根據獲得的小件給他們搭配裝備就好了。如果有多餘的裝備,可以分配給皎月等其他比較強力的棋子。

玩法思路詳解:

前提:想要玩好6地獄火羈絆陣容,有一個十分重要的前提,那就是在前期能夠抽到較多的地獄火羈絆棋子,同時場上並沒有太多的其他選手選擇地獄火羈絆,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快的獲得更多強力的地獄火棋子,從而更好的贏得勝利。

開局:在開局的時候,優先選擇眼淚、大棒和大劍,如果無法搶到這些裝備,可以先搶維魯斯等地獄火羈絆棋子,如果這些也無法滿足,就隨意選擇一個價值較高的其他棋子。

前期:在前期,優先以森林德魯伊羈絆過渡,然後再進一步的選擇地獄火棋子。如果能夠很快的擁有二星地獄火棋子,也可以直接用三地獄火度過前期。值得注意的是,在積蓄經濟的同時進一步的搜索陣容所需棋子,爭取能夠擁有三星皎月或三星婕拉。

中期:在遊戲到達中期之後,需要嘗試賭一把,在3-2關卡左右到6人口,然後花費較多的金幣去搜索棋子。最理想的狀態是在此刻能夠擁有6地獄火羈絆和較多的二星地獄火棋子,同時擁有三星的皎月或婕拉。如果無法滿足這些條件,也要盡量爭取,只有這樣才能夠在後期依靠地獄火陣容與其他陣容進行對抗。

後期:在7人口之後,再次花費較多的金幣去搜索安妮和火男,爭取在這個時候能夠擁有二星的安妮和二星的火男。在擁有六地獄火羈絆之後,根據來的棋子情況,選擇搭配刺客還是召喚師。在能夠保證此刻陣容戰鬥力的情況下,再次積蓄金幣,上8人口。

注意事項:

1、六地獄火陣容是一套比較賭運氣的陣容,如果不能擁有多個三星棋子,那麼整體的戰鬥能力將會很不理想,所以一定要在前期擁有較多地獄火棋子,同時沒有其他選手選擇地獄火羈絆的情況下,選擇這套陣容。

2、由於6地獄火陣容後期,比較依靠三星棋子和二星火男,所以一定要擁有三星皎月、三星婕拉,二星火男,這樣才能夠擁有足夠的戰鬥能力。如果能夠擁有三星千珏,那麼這次比賽的勝利已經離你不遠了。

3、6地獄火陣容的輸出能力雖然比較可觀,但是自身的坦度卻十分的差,如果被刺客切入,很容易大招都放不出來就被擊殺。所以在面對尖刺、雷霆召喚刺等陣容時,一定要注意對方刺客棋子的站位,針對性的調整己方棋子的站位,這樣才能夠更好的獲得勝利。

4、在後期,8人口的重要性遠大於搜索棋子,在7人口擁有一定戰鬥力之後,一定要趕緊存錢上8人口,千萬不要執着於搜索棋子,不然很容易既沒有搜到棋子,又無法上8人口,從而失去了最後一搏的機會。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