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秘術光劍玩法心得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秘術光劍玩法心得介紹

聯盟戰棋秘術光劍玩法心得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秘術光劍玩法心得介紹

核心英雄:

亞索推薦裝備:

狂徒+飲血劍+巨型九頭蛇

狂徒能提升生命值和巨九的濺傷效果,配合亞索大招幾乎能秒殺對手C位,飲血劍提升攻擊力和續航效果。

希維爾推薦出裝

盧安娜的颶風+巨人殺手+沉默刀

颶風使希維爾普攻擁有分裂效果,配合巨殺和靜默刀造成AOE沉默效果和打出高額的物理輸出,並且希維爾技能也能觸發裝備效果。

陣容玩法:

這個陣容主要是針對法海陣容而設定的,在當下法師橫行的時代,4秘術橫行而出,輸出靠劍士頂著技能進行輸出,能抗能打,前期的過渡我們可用沙漠劍士進行過渡,裝備可直接給希維爾裝上,穩定經濟和血量,到了中期可以選擇上光羈絆作為輔助,或者配合其餘小羈絆穩定陣容質量。後期直接上7人口上秘術雲霄羈絆,到了8人口成功D到劍聖和娜美即為成型陣容,陣容可變性高,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非常針對法師陣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