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櫻花大戰》遊戲小細節匯總

《新櫻花大戰》遊戲小細節匯總

新櫻花大戰遊戲小細節匯總

1.小櫻回憶殺里面大櫻起手砍降魔時候旋律和初代4代遊戲開場演出的旋律一致。

2.浴室裏堇老闆寫的注意事項的最後一條「謹防偷窺」對應前作大神造的孽……

3.桃太郎公演失敗致敬初代正片第一次公演失敗,尤其生草的是小櫻大櫻的烏龍方式都一致(崴了腳)順便一提3代艾麗卡的小貓演出也致敬了這個段子。

4.柏林隊長艾麗絲向堇老闆詢問過去的事,這是因為創建柏林華擊團的拉切特和帝劇有很深的淵源。

5.櫻武是靈子甲冑序列里第一個蒸汽並用靈子機關,當然新作里的設定已經被改的面目全非了。

6.月組隊長之上還有個超超超隊長,大概就是那個彈吉他的男人……

7.三笠紀念公園里的三笠號,4代就沉在了東京灣。

8.望月的老帝劇裝是神奈,不光因為都是習武之人的巧合,更重要的是神奈的聲優田中奶奶個子很矮(比西原還要矮),這個身高梗每次歌謠秀都會有。

9.夜叉的傀儡機兵造型基本就是神威改版,這個系列的機體就是「反水專用機」。

10.朧的必殺技「漫天佛手」(霧)致敬了2代水狐的必殺技,同樣是一堆偽物里只有一個正體,過段時間重置。

11.約會事件如果誰都不約(不是約了放鴿子),那麼休息日會跟令士(以及靈子戰鬥機!)一起泡澡。這里有一張CG,致敬的是李紅藍當初說過的會和機械一起洗澡的段子。

12.最終決戰後偷窺完堇老闆跳舞,堇老闆會說誠哥是「第2好的男人」。這個時候你能從屋子里找到一張照片,里面就是她和「第1好男人」的合照(這個太顯而易見了)。

《新櫻花大戰》遊戲小細節匯總

13.OP動畫里一閃而過的大櫻造型致敬了初代土星版的遊戲封面,另外這首OP包含的元素不僅僅有老櫻戰檄帝,還包括了歷代遊戲正作主題歌,1代ED,甚至有奏組主題歌《給你的圓舞曲》的要素。

14.夜叉襲擊帝劇後在舞臺上哼唱的歌曲是1代ED,也是橫山演唱的。

15.堇老闆辦公室內有她在前作里使用過的發箍,扇子,薙刀,刀上面還有戰鬥過的痕跡。

16.小櫻屋子里的海報來自老帝劇的公演,其中一張是「因為愛」。

17.2樓觀眾席門口擺的手冊封面是堇老闆的蝶戀紫花夢惜別的劇照。

18.出擊指令里除了正常的選項還有歷代都有的「去賞花吧」。

19.最終章回憶殺里面小櫻那把木刀的名字「靈劍荒鷹」就是大櫻愛刀的名字。

20.初代大櫻死了爹,本代小櫻死了媽;理由殊途同歸。

21.庫拉莉絲問神山平時喜歡看什麼書,2代瑪利亞在圖書館問過大神一模一樣的問題,選項都一樣。

22.帝劇門口報紙攤上每話都有不同的梗,比如帝劇傳說15年來一直有人偷窺澡堂。

23.OP里G的那個雙手伸開動作是5代桑尼塞德的動作,倆人都是眼鏡司令,比賽時候G會說這是「最高の娯楽」,對應桑尼塞德口頭禪。

24.夜叉的戰鬥bgm(角色歌)……歌詞與旋律完全就是魔改版檄帝啊(笑)ps:這代任務失敗時的音樂如果延用老版那首就完美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