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牆上畫作

這個任務要求你在書店北面衚衕的牆壁上塗鴉。首先你必須通過Conceptualization檢定,如果檢定失敗,該任務無法激活。與Cindy the Skull交談或在晚上進行檢定會提高成功率。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要想完成任務,你需要一桿畫筆和一些顏料。回到地圖北部的公寓,與Cindy the Skull交談,借她的刷子一用。此環節需要進行檢定,如果檢定失敗,請告訴她你想繪制一幅自畫像。當她對此提出異議時,跟她說你改變主意了,不想畫自畫像了。在這之後,她會把畫筆交給你。

顏料可在運河那邊一輛撞毀的汽車上發現,要到第3天才能到達。你可以自由探索的時候找到這輛撞毀汽車,也可在進行支線任務「Find the traffic hooligan」時找到。與汽車殘骸互動以獲得「Banged-up Fuel Canister」。

返回白牆處進行塗鴉。你的選擇無關緊要,只要你完成畫作,任務就會結束。

路有死骨

第3天後,渡過運河,往西北方向走,到達廢棄研發大樓。沿著木板路逆時針方向繞著建築物走一圈,在木板路的盡頭可找到屍體。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在檢查了屍體和線索之後,Kim會詢問你是否要受理此案。選擇「是」接受任務。瀏覽所有對話框選項以搜索屍體,最終可在屍體身上找到一張圖書證。與圖書證互動以獲取電話號碼。

圖書證上註明圖書館的營業時間為09:00至18:00。然而,如果你在10點之前打電話,他們會告訴你10點以後才開門。不知道這是個BUG還是故意設計的(舊的圖書證上寫的是舊的營業時間)。

回到Kim的車上使用他的無線電讓Alice在10:00至18:00之間的任何時間幫你接通圖書館。瀏覽所有對話選項,以獲取受害者的家庭住址。

從任意入口進入酒店北面的公寓大樓。從南面陽台走到最東邊的門口,到達20號公寓。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敲打房門,與公寓內的女人交談。請仔細檢查公寓內的所有物品,不要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因為這個房間你只能進一次,之後就不能來了。

離開公寓,與Kim對話以完成任務。

找到外套

在第3天之前,你是無法開始此任務的。在進行任務之前,請確保你的揹包里存放著酒水。如果沒有,那你可以去Frittte買幾瓶。

Idiot Doom Spiral是漁村西部的三個醉漢之一,總是穿著一件綠色外套。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當你初次見到他時,他會給你提供一些有關他本人和任務的信息。跟他聊天,給他喝酒,聽聽他的傳記。完成上述操作後,向他詢問失蹤的外套以觸發任務。

向東北走到漁村碼頭,找到一位叫Lilienne的女子,向她詢問外套的事。然後向西北走到廢棄研發大樓和木板路,有一條鏈條柵欄將木板路的各個部分隔開,外套就掛在柵欄上。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與外套互動,將其帶回漁村。與Idiot Doom Spiral交談,選擇把外套交給他,但他會拒絕。前往漁村北部,與那里的老婦對話,請她清洗外套。請注意,會因此消耗30分鍾的時間。

再次返回「Idiot Doom Spiral」處,把外套交給他。任務完成。

尋找生物學家

這個系列任務分成4個部分,必須按順序完成,分別是:

・ 尋找生物學家Morell

・ 檢查陷阱

・ 失蹤昆蟲案

・ 尋找胰島素

此任務無法在第3天之前完成,但可以於第2天開始。與Lena交談,她告訴你她的丈夫失蹤了,最後一次見到他的身影是在西邊某個地方。從酒店向西南走,到達當鋪,然後和水閘旁邊的人談談,看看是不是壞了。然後返回Lena處把情況告訴她。

如果你事先知道水閘已損壞,則可以跳過此步驟。

告訴Lena水鎖被打破後,你可以同意找到她的丈夫來觸發任務。在第3天固定好水閘後,越過運河進入漁村。與站在碼頭附近的藍色女人莉莉安(Lilienne)交談,向她詢問失蹤的男人。向西北行至廢棄的Feld R&D大樓,然後繼續向西尋找Morell和他的搭檔Gary彎腰彎腰。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與Morell交談,並告訴他你修好了水鎖以完成任務。如果你繼續與他們交談,也可以參加「 檢查陷阱」任務。另外,加里(Gary )對於其餘的 「裝甲」邊檢任務還有「裝甲庫里亞斯」 ,盡管你需要成功進行檢查才能獲得。

請注意,雖然你要向Lena報告有關查找Morell的任務,但是如果你已完成了「 檢查陷阱」任務,或者你是在當天晚些時候這樣做的,則Morell可能會先回酒店和Lena。這不會影響任務。

找到裝甲手套

這個任務是「Where is the rest of the armor」任務的一個分支。首先,你需要檢查屍體及其靴子,接受尋找護甲的任務。然後請與Cindy the Skull交談以觸發尋找手套的任務。如果Cindy不在旁邊,可以在陽臺上找到她。

任務的下一部分在漁村,要等到第3天才能過去。修復並關閉水閘後,穿過運河向北走。漁村西北面有一所房子,房子外面有兩個雙胞胎男孩在玩耍。進去之後,看到一個小女孩獨自坐在床上。

《Disco Elysium》全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跟她對話,詢問她是否找到了手套。她會毫不猶豫地把手套地點告訴你,原來手套被埋在房子後面的一個堆好的沙堡里。走出門外,與沙堡互動(其實就是一個小沙丘),無需檢定即可獲得裝備。

尋找胰島素

這是系列任務中的一個。一共有4個任務,必須按順序完成:

・ 尋找生物學家Morell

・ 檢查陷阱

・ 失蹤昆蟲案

・ 尋找胰島素

完成「檢查陷阱」後,一定要記住最後檢查的陷阱是哪一個。

「尋找胰島素」是系列任務中的第四部分。在進行「失蹤昆蟲案」任務期間與Morell對話,選擇同意用蝗蟲來製作陷阱,這樣將觸發此任務。

回到第四個陷阱,重新佈置陷阱,然後返回酒店與Lena交談,交付任務。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西雅圖潛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