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六光三影兩系魂陣容搭配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光三影兩系魂陣容搭配推薦 六光三影兩系魂玩法技巧詳解

聯盟戰棋六光三影兩系魂玩法技巧詳解


組成棋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光三影兩系魂陣容搭配推薦 六光三影兩系魂玩法技巧詳解

VN、劍魔、奧巴馬、賽娜、奶媽、牧魂人、千玨、塞恩

組成羈絆

6光:

2系魂:

3影:

2游俠

核心棋子及裝備

賽娜:光之護符、復活甲、鬼書或者綠叉

奧巴馬:巨人殺手、正義之手

牧魂人:復活甲、救贖

解析:在這套陣容中,最為核心的就是賽娜,給賽娜搭配復活甲和鬼書,能夠讓賽娜依靠大招發揮更大的作用,同時賽娜存在的時間越長,奧巴馬能夠輸出的時間也會越長。此外,給賽娜搭配光之護符,將賽娜轉職完光羈絆棋子,不僅能夠湊齊6光羈絆,還能夠進一步的提升賽娜的戰鬥力。這套陣容的核心輸出是奧巴馬,所以除了賽娜之外,最主要的就是湊齊他所需要的裝備。而在這套陣容中,最重要的前排棋子就是牧魂人,給他搭配復活甲和救贖,能夠讓他更好的掩護隊友輸出。

棋子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光三影兩系魂陣容搭配推薦 六光三影兩系魂玩法技巧詳解

站位解析:

將賽娜放在最底角,在他的周圍分佈著其他遠程射手和坦克棋子。將奧巴馬放在最外邊,這樣能夠讓奧巴馬最快的死亡,然後觸發光羈絆和系魂羈絆,快速的提升陣容的戰鬥力。

這套陣容的核心棋子是賽娜,所以一定要通過調整站位,保護賽娜,賽娜存在的時間越長,獲勝的幾率也會越大。

玩法思路

在開局之後首先搶合成核心裝備復活甲的小件大劍和鎖子甲,如果沒有復活甲,這套陣容的強度將會直線下降。當然如果能夠搶到金鏟子是最好的。

這套陣容的玩法有兩種,一種是快速升級 8人口,後期再升級棋子質量,一種是直接搜索需要棋子,依靠棋子質量度過前期。這兩種玩法各有千秋,主要是看你前期來棋子數量,如果前期光棋子和賽娜來的多,依靠第二種效果會比較好。如果前期來的棋子質量不夠但又想使用這套陣容,就可以利用第一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

前期:在前期依靠森林德魯伊羈絆度過前期,積蓄經濟,盡量不要浪費利息,通過德魯伊羈絆在前期獲得連勝,快速存錢,上8人口。

中期:在3-2關卡左右,上6人口,然後在保證利息的基礎上,搜索需要的棋子,在當前版本,這套陣容的棋子相對比較冷門,大家都去搶雷霆、劍刺和掠食者棋子去了,所有會比較容易的搜索到所需要的棋子。

後期:在後期由於自己經濟保持的會比較好,所以可以利用經濟優勢,繼續搜索光棋子。在8人口之後,在用二星的陣容所需棋子,去逐步的替代前期打工棋子,逐漸湊齊陣容。

此外,在後期如果有劍聖,可以用劍聖替換塞恩,湊齊三影和兩劍聖羈絆,進一步的提升陣容的戰鬥力。

第二種方式:

這種方式就是前期光棋子較多的情況下,通過多次D卡的方式,在前期就擁有一定質量的光棋子,然後在保證前期陣容質量的基礎上,逐漸的升級人口和D卡。

前期:在前期如果光棋子來的較多的話,可以直接依靠光棋子度過前期,雖然光棋子在前期的戰鬥能力並不是很優秀,但是如果有一定質量的話,在前期也還不會被入太多的血量。

中期:在3-2關卡左右,最好能夠湊齊6光羈絆,保證此刻陣容的戰鬥力。在湊齊6光羈絆之後,再次搜索陣容所需棋子和提升人口。

後期:

在後期先提升到8人口,再搜索陣容所需棋子,提升棋子等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