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卡車模擬2》遊戲聖誕任務一覽

《歐洲卡車模擬2》遊戲聖誕任務一覽

歐洲卡車模擬2聖誕活動一覽

大型贈禮活動規則

在歐洲卡車模擬2、美洲卡車模擬或在兩個遊戲中,使用連接卡車世界的存檔接取外部合同任務,社區目標為盡可能多地為所有貨運地區的城市贏取星星,每座城市最多可獲得5顆星。

為了讓一座城市贏得一顆星,社區成員們必須從這座城市出發,使用給定的聖誕節禮物拖掛完成1000次禮物貨運任務。每當有200顆星星被各城市獲得,就會解鎖一項獨特的社區獎勵,而在總計達成1000顆星星時會有特別的獎勵。

為了達成個人目標,需在歐洲卡車模擬2或美洲卡車模擬中至少完成12次禮物貨運任務。

活動獎勵

個人目標:當貢獻達到12次或以上次數的禮物貨運任務時,將獲得:

一項卡車世界成就。

屬於你且裝滿糖果的聖誕襪裝飾掛件。

一款聖誕節主題的金屬塗裝,將有助於你們在活動期間運送更多禮物。

《歐洲卡車模擬2》遊戲聖誕任務一覽

社區目標

每達成200顆星星,解鎖獨特的社區獎勵。

當1000顆星星的里程碑達成時,社區成員將額外獲得2項特別的獎勵。

此次活動將於世界時間(2020年)1月15日23:59(16日07:59)結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