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20》預算控制方法介紹

《足球經理2020》預算控制方法介紹

《足球經理2020》預算控制方法介紹

足球經理2020預算控制方法介紹

在足球經理2020中,維持球隊盈利可能會很困難。作為球隊的經理,玩家必須確保俱樂部的財務狀況處於適當水平,這將使玩家能夠吸引新球員並雇用更多員工。如果玩家出現超支情況,管理層會對玩家不利,在極端情況下甚至會把你開除。

《足球經理2020》預算控制方法介紹

親自續簽合同

和球員續簽合同是經理人應親自處理的事務。談判合同時,玩家有機會節省很多錢。把這件事交給助手不是一個好選擇,因為他們不擅長獲得有利談判條件,而且就球員而言,他們可能會得到比應有的更多的錢。

限制工資

降低俱樂部成本的最佳方法是將用不上的球員租借給其他俱樂部。採用這種簡單的方法,技能收到租借費用,又能減少這部分球員的日常開支。

賣球員

已經結束合同且不適合在玩家俱樂部踢球的球員可能會成為其他球隊的便宜貨。出售此類球員,然後等待正確的報價。

組織陪練比賽

與更好的球隊進行比賽會獲得額外收入。因此當玩家開始管理俱樂部時,這一點尤其重要,畢竟每筆額外收入都是控制預算時不可或缺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