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點》沖鋒職業組合推薦

《鳳凰點》沖鋒職業組合推薦

沖鋒加狂戰帶狙擊天賦(綠營狙打的遠,藍營高級狙帶穿打甲傷害高,防具優先照顧精準,打不到都白搭),空曠地形清小兵,狂戰大招加沖鋒大招,無限射擊,兩發死一個小的基本沒問題,塞壬狙擊2發打不死。

沖鋒加狂戰有散彈天賦最好(紫營散彈天下無敵,10彈片不帶破甲,8彈片帶破甲,總有一款適合你),地形復雜但是怪又不散的情況下清小兵,還是雙大招開啟,開槍一行動,打死回兩行動,多一行動用來跑步。稍遠你還有4意志力的位移(相當於兩行動力跑動距離),自己算好行動力,也是小怪屠殺機器。(速度要點滿,防具也是速度優先,畢竟小怪都是一發倒地,塞壬兩發,速度快你的攻擊范圍就大,殺的就多,用意志力跑步次數就少)。

狂戰大招開完不能開其他技能,先開殺人回行動再開狂戰大招,中間跑不到位置不能用4意志力跑步技能,所以:速度很重要。

想了想,狙擊天賦配重型,另外職業還是狙比較好,因為狙擊開了3意志力技能,重裝全單發射技能只要2行動力,不然就三行動力,一輪只能打一個大怪,配狙擊職業一輪可以打兩個大怪或者**兩個大怪(傷害狙無所謂哪把,一梭子打出去什麼都死了,精準其實也無所謂,大怪還能打歪?麻痺狙就只有綠營狙了。當然如果想秒塞壬的話需要精準,畢竟不大,雖然一梭子總能打中好幾發,不過太遠準星太大也是會打不死的)。防具照顧下精準和潛行,技能點其實不缺,因為只要3級狙擊技能和7級重裝技能,自己看情況加屬性。可以不帶傷害狙,就麻痺狙,反正一梭子麻痺狙上去想動沒門兒。特別注意,彈夾放手上,你不是突擊,揹包拿彈藥要1行動點。

AOE麼肯定是重型,怎麼搭配好用我研究下 藍營高級導彈技術後面的搭載武器好用到爆,1行動力(但一回合只能永1次),傷害高(好像120),范圍大(配合搭載武器天賦更大),最關鍵:殘廢能力極強,誰用誰知道,一發下去一片人棍,運氣對面好全身紅,流血流死,再不濟斷個手壞個武器沒問題,一發下去殘廢一片。部分小怪密集圖十分好用。

關於練級,一個基地訓練場造滿。

牧師那個雞血頭群體加速度的,配合散彈狂戰沖鋒很好用。

工程有加負重技能能帶一揹包炮塔,藍營高級炮塔傷害很牛,但是我不喜歡守。近戰武器感覺沒卵用,貼臉有散彈香麼。

《鳳凰點/Phoenix Point/策略》沖鋒職業組合推薦

來源:鳳凰點吧
作者:在下老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