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單打波克基斯配置及心得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單打波克基斯配置及心得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單打波克基斯配置及心得

最早的時候隊伍里我還帶著電珠皮卡丘,因為以前草結繩和沖浪還不錯,但是實在是種族值太低了速度也跟不上,頭都被錘爛了只能放棄了,皮神,在第一箱第一位置呆著吧。

然後開始用波克基斯,最早帶專圍,發現極巨化畏縮被動出不來,經過和別人對打的經歷學會了帶弱策碰瓷,這也是我隊伍的核心打法,只要極巨化碰瓷再飛沖提速,對面沒極巨化就等著被推吧。

之後就是我喜歡的乘龍,最早的時候冰光沖浪十萬帶剩飯,後來發現對付海兔什麼的很吃力,後來在和npc對打時候發現了冷凍乾燥這一神技,此後海兔沒有一招秒不掉的(沼王,魚龍大嘴什麼的都是四倍同理)。

畢竟極限特攻冰本加四倍傷害。而且在雙打里對付老班犀牛煤炭龜巨碳山什麼的都還行(有煤炭龜太陽天被我一個極巨水秒了)改進後帶了瞄準鏡沖浪換水炮,唱歌可以應付一系列惡心肉,尤其是超壞星海星之類的,唱歌加冰凍效果很可觀,實在中毒還可以極巨水解毒。

但是這里大家盡量要考慮極具電的電場和波克的精神場就別唱歌了,我在這里吃了好多虧腦殘忘了。

達摩狒狒爛大街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吧,超大打擊面、蟲反破氣氣腰,大概率首發。對上魚龍先手一個冰墜帶走,地鼠什麼的也基本氣腰了,鋼鴉沒物防也是殘廢,干就完了。

犀牛聯防主要對付迷你q鬼劍什麼的物理輸出和對面火系電系,帶命玉基本兩發帶走暴鯉龍之類的。

三首惡龍主要是來增加打擊面和對付各種洛托姆,兩發惡波穩定帶走,還有概率對面畏縮。

金屬膜活力鐵蟻,鐵頭對付各種妖精,對戰超壞星兩發雷牙帶走,蠻力可以打老班卡比獸什麼的。

來源:NGA論壇
作者:wikylf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