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最大化經驗收益方法介紹最大化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最大化經驗收益方法介紹最大化

SD GUNDAM G世代 火線縱橫最大化經驗收益方法

提升經驗的方法有:


1.主艦客座的魅力值越高越好,每10點魅力提升1%,999就是雙倍經驗

2.MS駕駛員學習能力維持現狀,裝備的人越多越好

3.MS駕駛員的四維總和越低越好,沒有下限(射擊格鬥守備反應)

4.9架MS中有性能極低的機體並裝備了廢棄零件,可提升其他MS的經驗收益

主艦的等級,數值,OP,主艦乘員的等級,數值,能力,技能。這些對主艦本身和主艦乘員的經驗有影響,對MS沒有。能力」監視者」在艦長身上時經驗增幅部分只對主艦和主艦乘員有效果,在MS駕駛員身上時(對戰艦聯攻的經驗)沒有任何效果。所有經驗增幅技能都只對主艦和主艦乘員有效果。

綜上所述為了達到最大化經驗收益,我們需要把客座的魅力升到999,使用全部駕駛員里4維最低的9個人開MS,並把這9人全部學習維持現狀,以下是(不含DLC)最低4維人物列表

1.騎士超越之龍,40

2.伊萬。伊瓦諾夫,40

3.古蒂利亞。藍那。伯恩斯坦,100

4.伊安。瓦斯提,120

5.米利亞利亞。哈烏,150

6.雪琳。海德,150

7.古蒂利亞。藍那。伯恩斯坦(2nd),170

8.芙蕾。阿爾斯塔,170

9.瑪莉娜。伊士麥,180

10.莉莉娜。匹斯克拉弗特,180

11.莉雅麗娜。摩根頓,200

12.阿特拉。米克斯塔,210

13.賽依。阿格伊爾,250

14.納迪。雪之丞。卡薩巴,280

15.克吉洛。梅鐸,280

16.阿諾爾德。諾伊曼,280

17.克莉絲蒂娜。席耶拉,290

18.米利亞利亞,哈烏(2nd),300

為了能一次聯攻就把9台飛翼升到7級,第一艦隊的9個MS駕駛需要一人不差的使用前9名,第二艦隊沒有這麼苛刻可以使用第十名之後的9名。

經驗部分這樣設置就可以了,下一個要求就是讓主艦的一次戰艦聯攻就可以打掉8台小型機加一臺大型MA,第一艦隊就是每機25000以上,第二艦隊是40000,下面就聊一下戰艦聯攻傷害。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