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人Comiket 97 《黑暗靈魂》《血源詛咒》《隻狼 暗影雙死》Cosplay角色齊聚一堂

又是一年日本冬Comiket時,來自各地的遊戲愛好者們也身穿各類的cosplay服裝前往會場一展風采。FromSoftware也分享了一張玩家在會場外的合影。

本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來自FS社各世代遊戲中的人物,從鬼佛像、太陽騎士、人偶、綠衣等等NPC/物件,再到無名之王、噩夢之主這些獨特的boss形象,無不被玩家們演繹的惟妙惟肖。在後排很遠處還佇立著《機戰傭兵》的白色閃光,不知未來我們是否還能在FS社的新作中看到這台機體登場。

《黑暗靈魂》《血源詛咒》《隻狼 暗影雙死》COS角色齊聚一堂

每年的Comiket活動都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目前東京氣溫不到10度,Coser們相當辛苦。FS社官方也在推文中表達了慰問之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