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神道功法修煉心得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神道功法修煉心得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神道功法修煉心得

選個資質差不多的練上調心境,這個花時間特別長所以盡量早做,前期歷練記得帶控聲望的符紙,大約八個靈木換通行證,進去之後找長老聊天問掌門喜好在出來送東西可以快速刷門派好感。


商人來了隨便弄點角料垃圾都能1比1換靈石,快速刷一萬多垃圾出來換了靈石再去參加拍賣,如果好感低了換不了通行證就直接進去,一倍速找外圈的長老什麼的問掌門喜好,問完了退出來不會被人打 只要時間別太久,等到一個垃圾金丹出來之後守家,前期妖獸還是老辦法圍住熱死。等有點戰鬥力後出一個一品金丹學靈犀咒,如果不在意sl的話再學個心印,出不來二三品也行,然後去合歡招人,派人去挑釁。

前期的人很弱,一波一波拉絕對架不住你六七個垃圾和一個1到三品的金丹圍毆,這個時候用靈犀把野功法的小人全拉過來,這個時候就要用到藏經閣了,具體數據沒算,但是藏經閣錄功法給的參悟在這種時候非常重要,前期把那五本功法錄進去,足矣讓那個上品金丹學會所有適用的法修技能。

錄進去的秘籍技能這個版本可以直接在藏書閣里學,不再需要練以前所謂的傳功鏈,所以這一個上品小人足矣過渡到後期,只要控制好拉人挑釁的節奏,拉到人之後就餵他極樂丹等他調心到100之後得到功法,在讓上品小人錄藏經閣,利用錄藏經閣刷到的參悟在學他的技能 只要你運氣不太差基本都可以找到幾個群攻技能,不管傷害怎樣只要群攻通通學上,再把它踢掉。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神道功法修煉心得

等到第一波金丹敵人來的時候可以說是轉折點,一般都是一個金丹加一堆練氣,如果運氣夠好可能會隨機到10萬靈氣的金丹,如果不在乎sl的可以打暈了多試幾次召為工具人,等到你有兩個10多w的工具人肉盾之後就可以加大挑釁力度了,不過這個時候建議你把金丹小人花點時間升成元神,會省些事,這個時候在挑釁就會來元神期的敵人,而且敵人帶的功法也都是元神野修,隨機到群攻功法的幾率更大,這個時候你最少也應該有五個以上群攻技能和最少一個加法傷100以上的技能了。

在這個時期你如果上品金丹小人元神有2萬法術傷害加成和刷出的技能足矣打挑釁來的元神期敵人,你利用藏經閣里刷出的參悟足矣你學會這些的同時還足夠點滿護體和法傷,以及那些加靈氣的其他技能。

元神期的小人會比較難靈犀,不過無所謂,數量多肯定會有成功的,靈犀後讓他錄自己的功法在學會靈犀,會比你自己輕松的多,當然,有時間的也可以自己交感靈根做一個3000多導航的修煉堂長老出來,不過會滿很多,在無交感無聚靈台的情況下,利用法壇出來的一品在150天左右靠拉人學功法的辦法下短短30天可以出來一個法傷5萬靈氣80萬護甲5的怪物。

而且等你大規模的刷合歡長老後你會看到很多100萬以上的元神,靈犀幾個後自己組個陣,這個時候除了物資匱乏以外戰鬥力已經到達上個版本的中後期了,而且等你大規模的刷合歡長老後你會看到很多100萬以上的元神,靈犀幾個後自己組個陣,這個時候除了物資匱乏以外戰鬥力已經到達上個版本的中後期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