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系魂光影殺雞流陣容及運營思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系魂光影殺雞流陣容及運營思路


陣容

塞納 螞蚱 塞恩 盧錫安 掘墓 武器

沙皇/安妮 鱷魚/蒙多

羈絆

三影 三光 三狂戰 三召喚 兩系魂 兩沙漠

追三方面

塞納 武器 塞恩,其他不追(用蒙多代替鱷魚的話可以追)

鱷魚前期如果來的很多,可以考慮在6人口直接追3(因為可能會附帶很多隻賽娜) 螞蚱和沙皇單純的掛件,用處不大,除非經濟非常好,否則不追三。

我甚至掘墓追3都不追這兩……

追三優先級:賽娜>武器>塞恩>>掘墓>其他

裝備

優先級:鳥盾>賽娜裝備>一切

賽娜(雙帽/雙爆+水滴)水圖不要水滴 塞恩 鳥盾 盧錫安撿垃圾,有什麼穿什麼,優先合防裝。

但鳥盾別超過兩個,其他可考慮裝備:基克的聚合 救贖。

武器的冰拳(優先級遠小於鳥盾和雙爆,當你沒有鳥盾和雙爆請絕對不要和這件裝備) 武器青龍刀。

盡量不考慮轉職書,爆鏟子先留著,能和自然之力和自然之力,不能和看成裝選修那一輪能不能湊出羈絆。

運營思路

前期以鱷魚 武器 塞恩 賽娜 螞蚱為核心,盡快湊出三影羈絆,如果林地/光/雷 順的話拿來打工過渡,可以湊個2塊兩星的大哥頂前期打工,鳥盾前期無敵。

如果前期給了妮蔻,當你處於連敗時請直接給賽娜/塞恩湊兩星鎖血。

中期到6人口就吃利息開D,武器 賽娜 要二星之後再考慮上7,如果你處於連敗,請一直D到塞恩二星為止。

6人口陣容:鱷魚 武器 塞恩 賽娜 螞蚱+打工仔 等掘墓/盧錫安來了換掉打工仔,別拿沙皇!

7人口再考慮抓只沙皇備著上8,因為我們的陣容沒有需求任何一張橙卡,切忌盲目上8。要在有盧錫安+掘墓,且連勝的時候上8。如果沒有連勝,請務必把掘墓D到兩星再上8。

上8之後考慮拿安妮+蒙多/奧拉夫換掉兩沙。

陣容思路是依靠狂戰AOE觸發純輸出賽娜的特效,快速融化對方,並依靠武器、掘墓、系魂和光羈絆收割殘局。

順帶一提,如果看到拉克絲最好別拿,沒什麼用,除非你想上9。

拿到影拉克絲千萬別做六影,因為根本不缺傷害,強行上拉克絲加影會導致陣容強度急劇下降。

站位如圖,無視除了水以外的元素地形。

水圖拉線,兩個元素坑,賽娜放後面,盧錫安放前面,其他人在賽娜和盧錫安之間連成一條直線,刺客多就反過來,或者把盧錫安放中上位。 水圖有條件給盧錫安個水滴,開局賽娜開大後盧錫安同時大,附帶十幾次賽娜特效傷害巨高。

打雷劫的話,可以考慮在成裝選修給武器拿青龍刀,我上次靠單青龍刀武器單挑了雷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系魂光影殺雞流陣容及運營思路

來源:NGA
作者:m1sec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