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我的俠客》中,有情緣角色的特殊玩法,那麼情緣任務怎麼做?我們一起看看《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吧。

在我們遊戲中,有這樣的一群特殊角色,他們擁有著精彩的人生經歷和劇情故事。玩家可以參與他們的劇情故事中,幫助他們完成情緣任務,使他們快速成長。

這些角色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角色情緣系統的人物。

可是《我的俠客》中有那麼多的角色人物,到底誰是具有特殊劇情的情緣角色呢?讓小月來教各位大俠辨別吧!

如何識辨擁有特殊劇情的情緣角色?

在遊戲中,所有的角色都擁有情緣任務,但是大部分角色的情緣任務都是通用的任務,只有某些角色擁有獨特的情緣任務線。

這種角色一般與普通角色擁有不同之處,最大的區別,就是他們的姓名框的底部顏色不同。

普通情緣角色(黑色):

《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特殊情緣角色(橙色):

《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看到對比圖,是不是一目瞭然了呢?

如何觸發情緣角色對應的任務?

普通情緣角色的任務和普通任務一樣,只需要和NPC對話就能夠接取任務。

普通情緣角色:

《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而特殊情緣角色的任務,和NPC對話並不可以接取到任務,需要邀請對應的情緣角色入隊,邀請入隊後,特殊情緣角色的任務將會自動開啟。

特殊情緣角色:

《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接到特殊情緣任務後,如何完成呢?

特殊情緣任務主要講述了這個角色的獨特故事,所以難度並不是很大,你只需要跟著任務提示欣賞劇情,完成任務要求即可。

某些特殊劇情角色有著獨特的小遊戲玩法,對初次接觸的萌新會造成困擾,這時候可不要急著放棄,多自己嘗試幾遍,或者請教他人(例如優秀的小月)都是個不錯的辦法。

情緣獎勵的領取方式是怎麼樣的?

在對應的角色完成對應的任務後,將會根據任務的完成情況來解鎖對應的情緣任務。

在角色未完成對應的情緣任務時候,對應情緣角色的心願列表是這樣的:

《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在完成了任意一個情緣任務後,會變成這樣:

《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點擊對應的加號按鈕,就可以領取對應的情緣獎勵了。

情緣獎勵也是三選一呢,所以大俠們要好好斟酌一下,到底要選什麼獎勵好呢?

《我的俠客》角色情緣攻略

好了,今日的情緣攻略簡單介紹就到這里為止了~

來源:taptap
作者:小師妹阿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