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梅級艦船攻略

《第二銀河》梅級艦船是一款驅逐艦,那梅級艦船有什麼特點,怎麼裝配配件呢?我們一起倆看看《第二銀河》梅級艦船攻略吧。

《第二銀河》梅級艦船攻略

《第二銀河》梅級艦船攻略

艦船特點


1、晨曦的T1驅逐艦,定位是突擊+攔截,擁有3個武器槽,3個裝置槽和4個組件槽;

2、駕照加成是粒子炮冷卻時間減少,艦船航速增加和航行干擾裝置射程增加 ;

3、戰術組件效果是距離目標越近,艦載武器的傷害越高;

4、超級裝置效果是釋放一次震盪波,對周圍的所有敵艦造成一次範圍攻擊並附加範圍減速效果。

結合以上特點,梅級很適合使用航行干擾裝置削減目標的船速,以保證它始終處於高傷害的近程武器的射程內。

建議裝配方案

作為一艘驅逐艦,梅級擁有足夠的資源加裝2門小型4聯和1門小型2聯格鬥粒子炮,來對敵人輸出毀滅性的火力。

在裝置的選擇上,為了能夠在減速敵艦的同時死死咬住它,所以首選自然是小型推進裝置和航行干擾裝置,接著為了保證自己的生存,再加裝1個小型護盾修理裝置來修復自己受損的護盾。

最後,為了最大化自己的火力,在組件槽上可以投入兩個槽位來加裝粒子炮火力強化組件並使用槽安裝1個能量恢復組件,以保障自己不會因為長時間的戰鬥而停電。

《第二銀河》梅級艦船攻略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