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武將快速升級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武將怎麼快速升級呢?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武將升級攻略!千萬不要錯過呀!

掃盪

  掃盪是最直接的練級方式,既簡單又快捷,只要消耗武將15點體力出征,便可獲得經驗。建立主公選擇戰損不大的土地進行掃盪,練級的同時降低戰損是非常的事情。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快速升級攻略

討伐

  討伐能獲得的經驗也非常不錯,而且一邊練級還可以一邊打裝備材料和資源,是一舉兩得的練級方式。每次討伐都要消耗15點體力和1個策書。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快速升級攻略

帶級

  帶級的意思就是高帶低,可以1帶2,也可以2帶1。以高級的武將來帶低級武將,可以掃盪更高級的土地,不僅戰損低,獲得的經驗也會更多,是速成低級武將的最佳方法。要注意的是高級武將必須擔任主將,避免低級武將因太弱,在擔任主將時暴斃而直接失敗。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快速升級攻略

委任

  這是政治武將專用的練級方法,在城池中委任官職能獲得各種額外產量加成,並且武將也會隨委任時間而獲得經驗。不過要注意的是只有擁有「政」標簽的武將在委任的時候才能獲得經驗,非政治武將委任是無法獲得經驗的噢。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快速升級攻略

練兵

  當君王殿升到7級後,會解鎖演武場,開啟練兵功能,練兵會消耗少量銅幣和30點體力,練兵開始後要耗時1小時結束,可以直接獲得經驗。這是主公在後期練新武將等級的最佳方法,演武場的等級越高獲得的經驗就越多(委任練兵使也可以額外獲得經驗加成)。在使用練兵功能時,出陣一個武將會獲得所有經驗,出陣2個會平分總經驗,最多出陣3個武將。推薦主公每次練兵時只上陣一個武將,可以有效的節省體力,獲得更多練兵機會。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快速升級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的練級方式除了這些之外,日常參與攻城、對戰等玩法也能獲得經驗。而上述的這幾個是最常用的練級方式,主公可以根據自身的不同情況來選擇各種練級方式,合理的運用這些方式,練級將會更加輕松。

來源:taptap
作者:三國百科諸葛亮三國志戰略版武將快速升級攻略 武將怎麼快速升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