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年尋訪組合包潛能哪個值得買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新年尋訪組合包介紹

1月1日~1月15日,明日方舟將上架新年尋訪組合包,該組合包售價168元,購買時可選擇一類新年尋訪憑證。

定製選項如下:

α類新年尋訪憑證 (六星干員僅出現:星熊、艾雅法拉、陳)

β類新年尋訪憑證 (六星干員僅出現:塞雷婭、伊芙利特、銀灰)

γ類新年尋訪憑證 (六星干員僅出現:推進之王、能天使、斯卡蒂)

《明日方舟》新年尋訪組合包潛能哪個值得買

二、哪個憑證值得買

1.對於什麼都缺的開局新手

推薦組合包:β類>α類>γ類

推薦理由:

眾所周知開荒期的三大幻神為艾雅法拉、銀灰、能天使,這其中能天使有著拋光的弱點,相對來說艾雅法拉和銀灰較為萬能。

除去三個憑證都有的三大幻神外,γ類的斯卡蒂對新手期幫助不大,α類的星熊、陳則顯得較為中規中矩。但是β類中不論是第四幻神伊芙利特還是集治療抗傷為一體的萊茵拳皇塞雷婭都是幾乎無可替代的角色,因此更推薦新手選擇β類新年尋訪憑證。

2.對於缺少部分干員的普通玩家

推薦組合包:看菜下飯

很簡單,缺什麼買什麼。至於是選擇缺的多的組合包還是急需的,就看朋友相信不相信自己的運氣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α類新年尋訪組合包中限定尋訪(無法用黃票兌換的角色最多)。

相對來說這里個人覺得的獲取優先度排序如下:

艾雅法拉=銀灰>能天使=伊芙利特=塞雷婭>星熊>陳>推進之王>斯卡蒂

3.對於已經獲得這9位干員的老手

推薦組合包:γ類新年尋訪憑證

推薦理由:

和新手不同,已經獲得之後看的是這些干員的潛能加成,而潛能中最為重要的自然是兩次減Cost的機會,而γ類中的三位干員對於降低Cost都有著較高的需求。

推進之王作為先鋒讓人詬病的就是其初始Cost過高,更高的潛能帶來的減C能夠很好彌補這一缺點;

能天使作為單體狙擊,一般都是在Cost緊缺的前期出場,一樣對減C有著強力需求;

斯卡蒂作為工具近衛+決戰近衛的集合,在身為工具近衛時自然也是Cost越低越好。

相對來說α類、β類中的六位干員上場的時機玩家都已經渡過了緊缺Cost的前期,因此對減C的需求沒有這麼大。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新年尋訪買哪個好 新年尋訪組合包潛能哪個值得買_am 3975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