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24b守護法海爛分陣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第一步:首輪,次輪選秀該拿什麼?

大棒最優,護甲魔抗第二,腰帶和拳套的優先級在於有多少回血陣容以及你野怪有沒有拳套。

法爆對於守護法海意義真沒多少,守護法海靠著平均質量上分的。

攻速和鏟子,再見。我不需要你。

第二步:前期運營

歐皇肯定是直接錘石泰坦了,非酋如我,森林法是前期打工最好的夥伴。

如果沒有,我拿打工牌基本圍繞鱷魚/皎月/狗頭/。

因為他們作為一費卡,單體2星戰鬥力強,能快速建立經濟,而且法系裝備他們能先用著。

不要想著打不過我要d,沒任何意義。

第三步:中期運營

7人口時有一個選擇題,4守護還是4海洋,吸血鬼還是要不要3星。

在沒火男之前,我覺得4守護在中期 比4海洋收益高,甚至在二星火男之前我都不會上4海洋。

什麼時候d牌,d牌姿勢怎麼樣?

經歷了各種前期爆炸被血入的教訓告訴我。

守護海洋法在狼之前被血入,要麼人家太歐,要麼自己真的非,建議退游哦。

我會在上7之後觀察對手,什麼時候上8,在於7人口d出什麼牌,對手有什麼牌。

需求火男的除了海洋法還有6煉獄召喚,但是他不需要泰坦等海洋屬性守護。

需求泰坦多為法海或者守護雷霆。

如果對手需求火男,我會在二星火男出來再上8,需求石頭人,泰坦,寶石。我會會直接上8,我不會在7停留。

第四步:組建自己的裝備以及站位

土圖,有岩雀琪亞娜起手打工,鳥盾優先級最高,因為能穩經濟,讓你7人口更快獲取核心卡牌。

大天使還是盧燈還是藍水晶加拳套?

看你來的裝備,如果你能獲取到法爆無盡,大天使和盧燈優先級沒另外高。

如果沒有,其實都無所謂的,有什麼用什麼。

打暗影游俠,記得出離子火花,有奇效。

讓泰坦放前面其他放最後,讓4海洋羈絆快速讓火男石頭人放出大招即可。

打水晶游俠,裝鳥盾的岩雀可以放前排,岩雀放出一個技能就夠了。

要保護4個守護神,只要火男和任意一個守護神能和對面寒冰進殘局就夠了。

劍刺除非三星戰士,只能在中期毆打你,地獄火記得分散站位就好了。

打大天使千珏,離子火花很重要,記得留風女,9人口法海內戰需要風女加娜美的羈絆,不要強行刻意追3。

特別是錘石這種弟弟,沒意義,他只是個掛件!

四海洋,不止是火男收益大,大的是石頭阿木木的團控。

這才是守護法的核心。

《聯盟戰棋》9.24b守護法海爛分陣容

《聯盟戰棋》9.24b守護法海爛分陣容

來源:NGA
作者:Reck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