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娜美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分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娜美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6地獄火&2守護&2海洋&2游俠

地獄火的潛力無窮,娜美的大招是聯盟戰棋中最強大的AOE,如果娜美得到了地獄火羈絆的加持,其輸出將會變得十分恐怖,搭配火男的大招一瞬間就能清場,勝率有非常不錯的60%,如果前期合成了地獄火種,不妨走一走地獄火娜美。

運營打法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娜美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前期賣血拿金鏟子,地獄火前期本來就比較弱勢,所以適當的賣血也可以,除了金鏟子外多拿無用大棒和女神淚。前期可以用瑪爾扎哈加上婕拉、安妮、韋魯斯和千玨組成一個3召3地獄火2游游俠的陣容,把地獄火種給瑪爾扎哈,中期繼續上地獄火,7人口即使沒有阿木木也能用奇亞娜或者皎月組成6地獄火。然後升到8人口開始搜出阿木木和娜美,用娜美換掉瑪爾扎哈,陣容成型。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娜美地獄火陣容怎麼搭配 娜美地獄火玩法技巧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