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廢棄旅店bug解決方法分享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BUG的詳情描述

這個BUG的具體狀況是我們把所有的怪都清乾淨了,海克娜巢穴也全部炸掉了,可是遺棄之地的人口還是無法回歸。對於很多朋友來說實在是超級不爽的。詳情如下圖所示。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廢棄旅店bug解決方法分享

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造成這個BUG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系統判定怪物巢穴已經被摧毀了,所以不會再刷新新的海克娜,然而對於遺棄之地來說,系統判定怪物還沒有全部死亡(系統有設定的怪物數量)。由於怪物全部死亡這一事件無法觸發,導致該BUG的產生。

BUG解決方法

如果你的BUG產生在幾分鍾之前,或者發生BUG之前你有存檔,那麼可以先去讀取你最近保存的存檔,然後去重新去清理那些怪物。

一定要記住不要急著炸巢穴,要先清理乾淨附近的怪物再去炸掉巢穴。如果不出現意外的話還是會刷出最後一隻海克娜,我們這里只要將其擊殺就可以讓附近的人口回歸。但是如果你的產生BUG的時間已經太過久遠,你不想或者無法讀取到之前的存檔,那麼你最好這樣做。

1.首先調出控制台。

2.輸入命令:

addfact(sk75_sirens_dead)

只需輸入這個命令,讓系統判定海克娜已經死亡,就可以修復這個BUG。

在一般情況下這個指令可以解決絕大多數情況下的這個BUG,但是偶爾也存在該任務中其他階段出現錯誤導致該BUG的情況,此時該指令並不能有效解決問題。

以下列出該任務的所有階段,如果以上的命令無法生效,你可以按照順序將以下指令全部執行一遍。這足以解決該任務所有階段中出現的BUG。

任務階段代碼

hr204_completed

sk106_cont_open

sk75_destro

sk75_lamia_dead

sk75_liberated

sk75_sirens_dead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廢棄旅店bug解決方法分享

命令列表

addfact(hr204_completed)

addfact(sk106_cont_open)

addfact(sk75_destro)

addfact(sk75_lamia_dead)

addfact(sk75_liberated)

addfact(sk75_sirens_dead)

來源:遊俠網

《巫師3》廢棄旅店bug解決方法分享 廢棄旅館無法解放怎麼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