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遊戲成就提示一覽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血腥公爵

結局:樹心存活,安娜失心瘋,公爵存活,女兒跟隨永恆之火。

順序:先去呢喃山丘把樹精放了(有人說殺掉也行,反正要先做這個任務,但我是放過她了),然後找公爵做完家事妖精,去找女兒,找完女兒做找女巫的任務順著做下去。

註:下瓦倫的商人可以打牌的,如果要和他打牌就必須在去的時候先和他打牌(雖然可打牌的商人不差這一個),然後再和村長說話。

凱拉

凱拉魔法燈支線最好做,她會把魔法燈給你,這可是個神器。接下來的支線里不要殺死她,讓她去凱爾默罕。此外她有賣洗點藥,在她去凱爾默罕之前就可以買。

凱拉的支線跟【全員到齊】成就有關。

洗澡王的寶藏和打倒二世和矮人黑幫

三個任務可以一起做,可以完美成功,主要是矮人黑幫要有人活著,這個有點難。這三個任務分別關聯到洗澡王和矮人頭目和乞丐王,可以說算是加強與他們之間的關系的任務。

矮人是找不到二世的,但是白狼可以用剩下的線索找,也就是說其實是可以合作雙贏的。給二世藏身處的線索的人是光頭國王,而光頭國王必須見面的。洗澡王會跟蹤白狼最後在一個閣樓見到白狼,那個閣樓恰巧在矮人頭目的基地門口旁邊。

關於洗澡王的財物,網上有從曼吉口中套出寶藏的方法;矮人黑幫任務要成功要有矮人存活(我表示我是按了0一路燒過去的)。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遊戲成就提示一覽

跟洗澡王說話說到有矮人黑幫任務為止,然後這時候三個任務都有。把洗澡王寶藏任務做到找公爵的房子那里為止,不要去搜那個房子。接著做二世任務,去藏身處,在那會是一無所獲,因為矮人已經收拾掉那里了,找矮人接受任務,再接著按0帶著矮人去刷Raid,先去賭場,賭場那個侏儒要放走,他是乞丐王的人。

然後去拳擊賽,拳擊賽人很多,拳擊賽那里死人的話好像只有150克朗,也就是完美任務的一半;刷完Boos黑幫任務就成功了。在拳擊賽的地方找頭目屍體找到鑰匙去開小頭目的箱子,然後去下一層找信,去找閣樓。閣樓就在矮子家門口旁邊,先交矮子的任務再找閣樓,然後按著順序做下去就行了。

樹精/鹿首獸以及觸發的任務和成就

肥腸建議在任務開始前都S/L一下,你不僅會體驗到【這個遊戲事件都有點亦正亦邪+耐人尋味】的特點,並且發現林中樹精那個成就會有驚喜。

披著狼皮/無名之人

不能在第一次就殺死狼人。第一次碰到狼人的時候不直接殺死他,選[當然]聽他講故事,得知[有獎賞有關的事情],殺掉他。打開最右邊的水門,游進山洞去拿鑰匙,到椰奶身後的大房子的左右兩個房間拿東西,看日誌,找手下,[你說謊]、[我不是來打架的]、[看在女祭司的份上],得到項鏈。再次碰到狼人時拿項鏈給狼人,管他要獎賞,殺掉他。

打開中間的水門,進去那片區域,找到一個長在洞口旁邊的大樹,跳下洞游過去能找到窩囊廢的屍體。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遊戲成就提示一覽

群島國王任務

(跟椰奶去守靈宴的時候穿黑色長袍和緊身的馬褲她會誇你,穿藍色長袍和鬆垮馬褲她會惡狠狠地吐槽你,兩套混搭穿她也會吐槽你)

群島國王任務鏈最後有個賭局任務,大屠殺之後必須在兒子和女兒之間選一個人幫助,如果不選之後的群島的並肩作戰任務就無法完成(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個人建議是選女兒,因為這樣能找出真兇。

來源:遊俠網

《巫師3》全成就怎麼做 遊戲成就提示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