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傳奇賞金打法技巧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傳奇賞金打法技巧分享

碧血狂殺2傳奇賞金打法技巧分享

關於傳說任務,感覺還是五星倪哥本收益較高(xp)。

追上火車後不建議停火車,因為火車一停,騎兵就會圍上來,短時間內大量火力交叉,頂不住。

從火車尾部一點點推進,建議雙持 左輪+火山或者左輪+毛瑟,有些朋友可能要問了,為什麼不用兩把左輪或者兩把毛瑟呢?很簡單,區分彈,防止彈不夠用,多帶點補劑,傳說任務打人很傷。

建議帶滾輪閉鎖,中空彈威力可以打滿,在帶一把散彈,請騎兵方便。

上火車後建議開第一人稱(個人習慣),穩步推進,注意目標位置,先清小兵,盡量活捉。

因為五星倪哥需要抓三人,最起碼留一個活的,中途最少會有兩波追兵,每波最少(3+3)*4二十四人的騎兵。

如果三人全部活捉,就進風滾草卡時間,從進鎮子開始計時15-20分鍾後交人。

保底XP2000 賞金XP1500 美刀200+ 金條0.42+。

如果活捉兩人死亡一人,就交兩個活的,剩下一個死的別交 從交第一個開始計時20分鍾 收益基本不變。

活捉一人,死亡兩人,就交一活,死的兩個每隔10分鍾交一個 保底1750XP 賞金xp1500 美刀150+。

三人全死,裝馬車交,從進鎮子開始計時25分鍾,保底1500經驗+1500賞金經驗+150美刀。

小提示、只要卡的時間長,死的可以卡成活的。

刷級小技巧:

1、開任務後上火車,不推進,在火車第二節貨第三節車廂打騎兵,自由瞄準+20爆頭+5擊殺+5鞍瘡+5,如果槍法好可以盲打有盲射+10,也就是說一個兵可以提供30+45不等的經驗。多帶幾種子彈,保持彈藥充足。

2、開任務後刷人,把火車清空,然後故意失敗,重開任務(彈藥和私酒消耗較大)。

PS、一星傳說也能卡時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