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冥赤龍最速16級技巧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冥赤龍最速16級技巧

總體上來說,由於lv1開局即便部位全破(包括四肢)也只能拿到15級+(能量未耗盡),所以想要一輪lv1全破(四肢可以不破)達到lv16則需要至少兩隊8人同時攻略。

在每一隊都能全破包括四肢的前提下,只需要一隊在一輪內擊殺即可使所有隊伍達到lv16(但是沒有擊殺的隊伍會少1-2個金框,擊殺了不會少)。

打法流程上

一區:

想要一輪全破擊殺需要觸發兩個落石(能砸到翅膀、頭上最佳,但是不要求),不需要打眠落石,破頭、破翼背、斷尾同時進行。

如果有蟲棍可以交1-2次騎乘控制幫助加快破頭,如果無蟲棍則建議最多一次騎乘。

二區:

正在破頭或破翼背的輕弩負責拉仇恨(需要一定技術,如果銃槍長槍玩的好也可以使用銃長槍,但是輸出會比風暴槍少很多),拉到仇恨的同時盡量使冥赤龍直線移動或者使用一些位移小的技能(如直線咬,射線,吐息,拍地等),其他隊友則對尾巴盡量輸出。

斷尾火力集中且輕弩拉仇恨拉的好二區可以頭尾翼背全破,也可能頭尾剩一點但是不影響。

另外若一區少砸了一個落石則會增加在二區的滯留時間和整體需要消耗的血量。

三區:

三區如果只剩胸沒破就可以打腳/貼臉射石頭快速觸發覺醒狀態然後交控制集火胸口了,胸口的耐久很低所以沒什麼難度,全破之後可以考慮眠沼氣、集火破腳增加高肉質打點(前後腳依舊是最適合打輸出的點位)。然後快速輸出擊殺。

關於隊伍裝備搭配

風暴槍是破頭必備的,DPS非常高而且打點范圍也非常大,特殊彈藥條消耗完以後可以用雷彈穿頭➡背➡翼。

蟲棍同時有很好的斷尾能力和騎乘控制效果,如果想要一輪全破且擊殺則蟲棍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前提是技術夠好,像我玩蟲棍就菜的不行別說斷尾連騎乘都困難)。

破胸武器方面推薦大劍,在兼顧斷尾的同時具有較高的打點適應胸部位置,且輸出足、破壞值高。

赤龍水輕弩可以同時打出三種控制(眠麻),榴彈可以打暈(但是DPS較低而且三區基本KO條很長很長),水速射有很好的輸出(同時貫穿前後腳),同時也可以兼顧在三區拉怪炸沼氣和輔助破胸的效果(速射三連對應84-46-46左右的傷害)。

當隊伍里三個負責破背翼、破頭、斷尾的成員齊了以後第四成員則以高DPS為優先,輔助隊友打檯球、破頭及斷尾,三區一起破胸輸出。

補充

風暴槍在破頭後就可以更換成其他武器了,保證隊伍里有一個水輕弩就可以。

關於三區觸發赤龍覺醒狀態的條件暫且不是完全清楚。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赤龍最速16級技巧

來源:NGA論壇
作者:Y0uFINd404_QwQ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