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配將黑科技 S2雙回血免控騎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2雙回血免控騎搭配推薦,SSS級騎兵陣容搭配一覽,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套路吧!

 

陣容搭配

  主將 趙雲 (一身是膽+破陣摧堅+臥薪嘗膽) / 軍形+嚴陣以待+守勢 /50武力

  副將 祝融 (火神英風+守而必固+絕地反擊) / 軍形+無戰而勝+剛柔 /50武力

  副將 劉備 (仁德載世+八門金鎖+義心昭烈) / 九變+援其必攻+勵軍 /50智力

《三國志戰略版》配將黑科技 S2雙回血免控騎

思路說明

SSS騎

  劉備:陣容整體就一個趙雲的臥薪嘗膽輸出控制,所以劉備這里選擇義心昭烈增加陣容對於主動戰法的承傷。

  祝融:雖然祝融自身統率不高但是加上守而必固和全體減傷兵書的效果,配合兩個回血的戰法。祝融前四回合也可以保證自身血量。

  趙雲:破陣提供較高的破甲,以及對於智力不高的陣容,降低對手智力從而減少傷害。臥薪嘗膽作為一個控制+輸出的戰法對於趙雲也是首選。

  總體:八門金鎖先攻+趙雲洞察+祝融必中對於臥薪嘗膽具有很高的控制效果。仁德載世+火神英風的雙回血可以保證陣容打絕地反擊也局有兵力的優勢。八門金鎖+義心昭烈+多種屬性增減可以保證陣容全體比較穩定。上限就在於趙雲的輸出。

  註:(趙雲臥薪嘗膽如果因為減傷而失去原有控制對於陣容坦度作用,可以換成所向披靡)!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超超超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