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井雄二發新年寄語談《勇者鬥惡龍12》的發售時間

崛井雄二發新年寄語談《勇者鬥惡龍12》的發售時間

《勇者鬥惡龍》系列締造者和設計師堀井雄二最近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新年卡片,在新年卡片中,他回顧了2019年《勇者鬥惡龍》系列產品的發售和公佈,除了新年卡片,他還談到了新作《勇者鬥惡龍12》

Twitter全文翻譯:

新年快樂。除了(我在新年卡片上所說的),有一些事情我還是不能說,但是關於《勇者鬥惡龍12》,它距離我們仍舊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在它之前,我們或許還有一些東西可以發布。請你們今年也能繼續支持我。

崛井雄二發新年寄語談《勇者鬥惡龍12》的發售時間

新年卡片全文翻譯:

新年快樂。去年,我們發布了《勇者鬥惡龍》電影,以及Switch版《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我們還發售了手遊《勇者鬥惡龍Walk》,並公佈了動畫和遊戲改編的《勇者鬥惡龍 達爾的大冒險》。

如今,距離初代《勇者鬥惡龍》發售已經過去了33年,我非常高興還能夠挑戰新的事物,比如製作《勇者鬥惡龍12》。我非常感謝所有至今依然支持《勇者鬥惡龍》的粉絲們,以及無數一直堅持製作系列遊戲的員工們。盡管我不確定我還能堅持製作《勇者鬥惡龍》多久,但我想要盡可能地再多努力工作一些時間。願今年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年。請大家今年繼續支持我。

——崛井雄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