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雪雉介紹 洪爐示歲活動贈送干員雪雉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干員介紹

干員雪雉,出身龍門的研究學者,天生的努力家,而她本人至今都不明白為什麼突然就上了戰場。


出身下層的她,僅靠著自己的努力自學成才,並投入辛苦積攢下來的些微積蓄,赴哥倫比亞追尋夢想。盡管經歷了許多挫折和磨難,雪雉依然在為自己的理想而不斷努力著。

理想是什麼?當然是出人頭地啦!天道酬勤是她唯一的信念!努力!就會有回報!沒錯!大概……!

順帶一提的是,盡管羅德島有著個性迥異的多樣人才,可在勤儉節約方面,雪雉是毫無疑問的羅德島第一人。

2.人物資料

代號:雪雉

種族:黎博利

出身:龍門

專精:工業設計、修理、努力、勤儉節約

《明日方舟》雪雉介紹 洪爐示歲活動贈送干員雪雉

點擊可查看大圖

2.基建/部署動作

「嗚,我的頭!不好意思,您、您就是博士?初次見面,我叫雪雉,對不起,不該低著頭走路的……」

《明日方舟》雪雉介紹 洪爐示歲活動贈送干員雪雉《明日方舟》雪雉介紹 洪爐示歲活動贈送干員雪雉

3.獲取方式

【洪爐示歲】活動贈送干員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雪雉介紹 洪爐示歲活動贈送干員雪雉_am 3986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