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雪雉技能解讀 捕蟲專家第二位拖拽干員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天賦【捕蟲專家】

在雪雉拖拽【感染生物】時,力度將會提高並額外使其失去特殊能力數秒


2.特性

技能可以使敵人產生位移,可以放置於遠程位。

初始攻擊范圍:●○○

3.一技能

雪雉的下次攻擊會將目標以一定力度拖拽至面前,對其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井使其停頓數秒。

4.二技能(精一開啟)

雪雉向前方發射一個捕網,捕網會將目標地點周圍的敵人全部以一定力度拖拽至面前,對目標造成定的法術傷害並使其停頓數秒。

《明日方舟》雪雉技能解讀 捕蟲專家第二位拖拽干員

5.技能解讀

和崖心不一樣的是,雪雉的拖拽造成的是物理傷害而不是法術傷害,且一技能就將自帶暈眩效果,對怪物的限制更大。

二技能方面,相比崖心雪雉的拉取范圍看起來較小但是不受數量限制。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雪雉會對【感染生物】造成沉默效果,這也意味著它將成為如上圖H6-3這種爆炸源石蟲地圖的優解之一。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雪雉技能解讀 捕蟲專家第二位拖拽干員_am 3986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