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抽卡體系詳解 月桂酒館抽卡方法一覽

一、卡池講解

全英雄卡池單抽(300鑽/普通抽獎券x1) /10連抽(2700普通抽獎券x10鑽)。

種族卡池單抽(種族券x1) /10連抽(種族券x10)。


友情點卡池單抽(10友情點)/十連抽(100友情點)。

二、占星屋

當玩家通過主線關卡15-40/或者到達VIP13後將開啟。占星時花費鑽石(5000鑽十連)或占星師單抽券進行單抽/十連抽抽取指定英雄,機率感人,是巨氪玩家經常光顧的地方。

抽卡消耗的物質主要依靠日常/周常任務,活動,通關獎勵以及課金獲取。

三、卡池機率

普通英雄51.69%,稀有英雄43.7%,精英英雄(包括最高品質為史詩級的卡牌,俗稱假紫,以及最高品質為神話級的真紫) 4.61%,30抽保底1精英英雄,單抽也算入保底中,出精英英雄之後重置該保底數值重新計算。

種族卡池以耀光帝國、蠻族部族、綠裔聯盟、亡靈軍團順序每日輪換,指揮獲得對應種族的英雄。可花費300鑽石更改當日種族卡池,不過不建議玩家浪費鑽石更改。

同時種族抽卡也有保底機制,同樣是30抽保底,並且4個卡池共享保底值。

友情點數抽中精英英雄機率僅為2.41%,且無保底機制。

《劍與遠征》抽卡體系詳解 月桂酒館抽卡方法一覽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抽卡體系詳解 月桂酒館抽卡方法一覽_am 3984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