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與彎刀》新手入門玩法一覽

《部落與彎刀》新手入門玩法一覽

部落與彎刀新手入門玩法一覽

新手的話,建議選法師(自帶小姨子)或者鐵甲衛士。初始60點傳承點數,巫師推薦買精神藥(5點一顆,能買5顆,一顆給5點精神)和技能點(10點一顆,一顆一技能點,遊戲中升一級給一點,大雪原的圖書館也會給,不過試煉不好打,熟悉流程之後才能速刷,一個月一次),或者把技能點換成小資源包,在摸索階段會舒服一點。

二週目開始傳承點多了就推薦把巫術攻擊和精神吃滿,技能點盡可能多買,因為可以在地圖上學到很多好用的法術,打仗的時候躲在近戰兵後面甩甩技能還挺舒服的。鐵甲衛士推薦買護衛技能樹和技能點,或者輔助耐力和技能點,這樣的話雖然比較缺輸出,但是硬,容錯率高。

《部落與彎刀》新手入門玩法一覽

等級高了之後還有團控能力,疊甲捱打就完事了。有一點注意的就是,因為這里面的遠程單位你近身之後會到處跑風箏你,前期兵少的時候挺麻煩的,建議是開打時候不要徑直接敵,而是走斜上或者斜下方繞一下,然後用一級技能學的那個鈎爪直接抓進遠程兵的堆里,然後交控制技能。

鐵甲衛士前期有嘲諷,護衛技能樹右邊有范圍暈(不過傳承點少,技能點不夠,建議一直加左邊,要的是那個12秒的霸體,那是真的牛逼),這樣自己清掉一些遠程,或者配合部隊,尤其是劣魔,配合畫圈圈能秒一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