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與彎刀》冰公主boss打法技巧

《部落與彎刀》冰公主boss打法技巧

部落與彎刀冰公主boss打法技巧

第三個BOSS冰公主,我也不知道她有什麼技能,就知道她會招冰龍,因為我一周目的時候壓根沒找到她,後面再玩的時候就能直接傷害砸死她了,我也不知道咋整。要說的話,就是升級,進戰鬥之後立馬走位,躲一下技能,或者秒吃霸體藥,然後懟臉,直接打死。

冰公主吃控制技能的,別讓她召喚出冰龍就好,要是冰龍出來了,那就要加緊輸出死冰公主,她死了戰鬥就勝利了,不用打死冰龍(不過好像冰龍輸出不是很疼,只是好像,因為我去打她的時候都已經挺厲害了)。法師躲完技能就反手震爆,有15級的話就心靈之雷先丟再震爆魔影,能早點秒掉就早點秒掉。鐵甲的話就鈎爪接嘲諷,叮咣一頓揍。

獎勵是給一隊冰龍,以前是給一件冰甲,新的獎勵要比原來的實用不少,幼龍升級成冰龍之後,就很厲害。

部落與彎刀冰公主boss打法技巧為大家分享到此,搶先體驗版已經上線,喜歡的玩家不要錯過哦。

部落與彎刀

成就獎盃

蜥蜴女王

劍豪演示

遊戲背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