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歐吉爾德打法一覽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歐吉爾德打法一覽

巫師3歐吉爾德打法一覽

瞬閃和無限防禦是BUG般的純在,劍舞對他基本無效,一旦被他抓住機會就會給你來一通刀舞,掉血奇快。他的霸體判定也很BUG,就連無視防禦的拜年也只能砍兩刀就跑,不然就是一個投擲飛沙攻擊。

一旦被打中就出現硬直狀態,躲避不及時就等著讀檔吧。不過也並非無解,比較吃阿爾德的硬直,一個阿爾德後翻滾上去補兩刀再跑,迂迴戰術比較穩定,總體來說屬於慢慢磨死型的。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歐吉爾德打法一覽

也可以帶上極品熊套,極品熊劍,海克娜、讎特魔、蟹蜘蛛煎藥,高等吊死鬼之毒配劍油保護技能,注魔斷裂無突變,讓自身變的非常肉來擊敗歐吉爾德。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