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總監想講克雷多斯與妻子的故事 無奈無從下手

近日,《戰神4(God of War)》的遊戲總監Cory Barlog接受了PlayStation Access的採訪並表示想要講克雷多斯與妻子勞菲相遇的故事。

在《戰神》中玩家在遊戲的全程都不會見到勞菲,Barlog表示這是因為在遊戲開始勞菲並沒有太多的背景故事,他想要讓勞菲的形象變得豐滿完整,然後再將勞菲呈現在玩家眼前。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總監想講克雷多斯與妻子的故事 無奈無從下手

Barlog解釋道:「如果你不知道克雷多斯與勞菲相遇後的故事,那麼這場相遇會顯得沒有什麼重量。如果要讓玩家與勞菲相遇,玩家要先了解我們之前所講的故事,這會讓玩家意識到勞菲的重要性。勞菲與克雷多斯在一起的時光很大程度上並不圍繞戰鬥。他們都是戰士,但已經到了不想再戰鬥的年紀,因為他們都深知自己當初不斷戰鬥的理由。在這種情況下相遇,兩個人都希望過上平靜的生活,這從根本上改變了勞菲和克雷多斯。」

在採訪的最後,Barlog表示他不知道如何去講、何時去講,但他真的很想講勞菲與克雷多斯的故事。或許可以在將來期待《戰神》會推出一款DLC來專門講述《戰神》中除了戰鬥之外的故事。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總監想講克雷多斯與妻子的故事 無奈無從下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