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妖刀姬競速快速通關攻略

前1-8關

非常非常無腦的打法,常規懶得動腦子的話可以直接雙拉一波流,如果你追求競速效果,那自然是茨木一拳一回目的節奏了,前8關完全不用擔心輸出的生存問題,一速茨木一個球打天下,敵人的血量實在是太脆了。

第9-10關(常規通關版)


1、最簡單粗暴的打法就是走的大蛇快樂噴噴噴,無腦掛機!

2、三鴆反擊流掛機通關,速度效率一流,也很簡單無腦,掛機就能通關。

3、國家隊反擊流打法,陸生、猙鬼切或者犬神都可以,無腦掛機帶個椒圖日和坊怎麼打怎麼有,一般3分鍾內通關。

4、要你輸出打手御魂靠譜,完全可以考慮用雙拉一波流,不過這次雙輸出變成單核輸出,將第二個輸出變成SP酒吞最好。

第9-10關(競速版本)

半分鍾內解決戰鬥

超星茨木+大蛇+天邪鬼赤+鬼吞+其他

一速天邪鬼赤嘲諷對手最脆的敵人,然後攜帶大蛇給茨木二技能,茨木平砍丟球直接秒掉第一回目,第二三周目依舊。這機制的核心是必須要攜帶工具人鬼吞,反傷效果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出鬼吞的被動增傷能力,讓茨木達到一拳一回目。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妖刀姬競速怎麼過 妖刀姬競速快速通關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