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重逢的黎明關卡心得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重逢的黎明關卡心得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重逢的黎明關卡心得

經過無數次嘗試,這關能過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主角貝老師無雙。其他角色統統都是拖油瓶,能不戰鬥就不戰鬥。

開局前一張地圖(加爾古馬古之戰)之前配置好裝備和屬性,主角貝老師吃掉除了魔力和魔防以外的所有屬性藥,盡最大能力打造一個可以無雙的貝老師。這是過這關的唯一方法。

E

E

右上角三個角色就算出來後,只要不打破旁邊那扇門,敵人是不會找他們三個麻煩的。因此可以讓那三隻一直掛機。但是左上角的歌姬二人組,如果放著不管敵人會在他們刷出來後去找他們導致滅,所以他們出來後貝老師一定要把身邊的怪都打一下簡歷仇恨,不然貝老師旁邊的怪就會去找歌姬。因此貝老師的計策推薦使用攻擊面積最大的車懸以建立仇恨

歌姬是唯一一個奶媽,因此前期一定要學會信仰的「遠程治療」,可以站在上面角落里給貝老師加血,藍毛格鬥小正太是個拖油瓶,就放在那掛機即可

開具貝老師一定要往下面走,打掉下面那隻怪。要求貝老師的速度一定能追擊這個怪,否則一刀打不死。貝老師切忌網上走,否則下一回合全部怪會從四面圍繞貝老師導致無法拉好仇恨引發歌姬二人組被打死。

貝老師打掉下面那隻怪後,把佩托拉救出來然後直奔上面開AOE拉仇恨,只要仇恨拉穩,找個草叢慢慢磨死即可。條件允許下優先擊殺弓箭兵。這樣可以給佩托拉和西提斯解圍。

佩托拉和西提斯除非肯定一刀砍死,不要輕易加入戰鬥。因為敵人速度都很高被追擊就是兩下殘血。

佩托拉和西提斯可以用計策定身怪物給貝老師解圍,但用完後一定要飛走脫離戰場

條件允許下,上一回合都讓他們兩個帶槍然後裝備個「破劍者」技能。千萬不要帶斧頭・・・這關只有三種兵種:劍兵,弓箭兵和格鬥士。其中劍兵是最多的

貝老師拿劍就好。

所有人的英雄遺產不要吝嗇,尤其是貝老師的天帝之霸劍能用就用掉(一定要拿來殺弓箭兵,隔空一刀秒一個)

所有英雄遺產在下一回合都會補滿,所以不要省

西提斯可以拿英姑的遺產盧恩

把1/3中場清了後遊戲基本就沒什麼難度了

如果想全滅,慢慢引怪打就可以,可以回收三個寶箱,記得提前准備好三把寶箱鑰匙還有門扉鑰匙

如果不想戀戰,有一個方法可以快速結束戰鬥:清掉怪讓歌姬出來後,一個隕石砸死boss假體,刷出本體後再一個隕石砸死本體就結束。右上角三個學生可以讓他們全程掛機,三個都是拖油瓶。

來源:NGA
作者:OTOKOHOLIC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