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原55區征戰天下 S2賽季首破洛陽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2020年第一天0點31分,大家都在慶祝新年到來的時刻,有一個同盟默默地達成了《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的首個洛陽攻破成就,完成首占的成就,他們就是——S2019的原55區霸業盟【征戰天下】。究竟【征戰天下】在攻城前後有著怎樣的戰略部署和發展歷程呢?來隨戰地小記者尚尚一同了解下吧!

S1發展歷程——安內攘外

  【征戰天下】上賽季在江東起家,副盟主謀丨墨白

  主政外交。所謂上戰伐謀,墨白功不可沒,當時趁山東內亂之際,納入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進司隸後,【征戰天下】和西涼在關中進行了為期兩天的戰鬥,至此,S1一統。全盟整合練兵,備戰S2。

  要說【征戰天下】在S1能迅速統一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自身團結一致,二是管理層格局比較高。

S1賽季末准備——蓄勢待發

  S1賽季末,其實所有人都不看好【征戰天下】。57區【帝王州】,一家獨大。那時候眾人分析的局面是57最強,其次56,最後才是55區。【征戰天下】開始目標也很明確,挑戰難度最大的。而後【征戰天下】結交了【炎黃】還有【金戈】這兩個其他區的割據盟,三個同盟可以說是一拍即合。所以賽季末,【征戰天下】聯合其他盟,一致對外。

  S2賽季初,因為想做好充分准備,【征戰天下】提前規劃的攻打順序是55荊楚西蜀、56西涼河北、57江東山東。但在執行過程中,57把一個割據盟扔到了河北撞州,從而導致了大大小小的戰役分割為兩部分。江東與荊楚,即【征戰天下】與【帝王州】,西涼與河北,即【炎黃】與【義盟】。

S2賽季獲勝原因——搶占先機

  【征戰天下】能快速拿下洛陽,一方面,由於57在賽季初的部署出了問題,在【征戰天下】進資源州時,57沒有跟【征戰天下】搶時間而是去搶陽樂,結果比【征戰天下】晚一天行動,失了先手。另一方面,得益於【炎黃】和【金戈】兩個鐵盟的大力支持、盟內眾人各司其職。【征戰天下】一直沒有忽略分盟,一路走來都是互相協助。落州的時候,分盟融合了大量外區的朋友,以誠相待。戰力雖有高下,但待遇相同。

S2布局征戰洛陽城——全力以赴,勢在必得

  【征戰天下】在12.30部署攻城計劃,12.31日正式攻城。他們出動全部兵力,毫無保留。期間,敵對盟在夏口、九江盟攻關口,最後以600隊主力、800多車艱難守住。【帝王州】分別派正規軍與俠客軍騷擾漢江的夏口和九江港,【金戈鐵馬】的兄弟力抗了5個小時。

  31日當晚,【征戰天下】7點准時攻城,在最後的時刻剩下20w左右沒打完。於是管理層想了一個特別的跨年活動,在1.1日0點從前攻打洛陽,慶祝2020年。

  最終在0:31順利拿下洛陽!

《三國志戰略版》原55區征戰天下 S2賽季首破洛陽

《三國志戰略版》原55區征戰天下 S2賽季首破洛陽

  聽完【征戰天下】的故事,尚尚只想感慨: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同盟不斷吸收人才,並做到內部團結一心,齊力對外,才是取勝之道!

  附:

  【征戰天下】核心成員介紹

  以回眸,墨白,天策,笨笨,死神,楊家為核心的團隊;同盟人才濟濟,公務員、老闆、醫生、大學教師、工程師、網際網路等各行各業都有。

  核心價值觀:能人善用,只要想與我們共同努力,發展的朋友都能接納,也能成為好朋友,所以也歡迎s2其他區的朋友加入我們,我們有海納百川之心,容萬物之本

  【征戰天下】內部制度

《三國志戰略版》原55區征戰天下 S2賽季首破洛陽

《三國志戰略版》原55區征戰天下 S2賽季首破洛陽

來源:官網
作者:玩家原創三國志戰略版原55區征戰天下 S2賽季首破洛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